电视剧
爱无痕 

爱无痕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爱无痕主要演员:

爱无痕演员表
沈怜星 (佟丽娅 饰)
唐孝诚 (杨烁 饰)
张君祥 (彭冠英 饰)
佟月娇 (关悦 饰)
佟王 (佟大为 饰)
慕容萍 (鲍天琦 饰)
唐振邦 (张植绿 饰)
陈婉儿 (李溪芮 饰)
王成镇 (铁政 饰)
关霆 (许超 饰)
李殿臣 (蒋冰 饰)
伏蓉 (肖涵 饰)
伏济 (岳跃利 饰)
沈夫子 (李光复 饰)
胡越坤 (舒耀瑄 饰)
邓文光 (李岱昆 饰)
黄玉英 (李木子 饰)
徐铭义 (任东霖 饰)
林永成 (张书伟 饰)
潘贵升 (肖明 饰)
她生逢乱世,拥有绝世美貌倾天下,以及独步的才华韬略,集温柔、善良、智慧、美貌于一身,中国古典优秀女性的典范,这般女子自然少不了追求爱慕者。她叫怜星(佟丽娅饰),出身书香门第,江湖道士曾言:她是今生注定做一品夫人的女子。一句戏言,从系激发了两个男人的斗志……
唐孝诚(杨烁饰)与张君祥(彭冠英饰)为了配得上心爱之女,决定出人头地。阴差阳错中,唐孝诚投了官军,张君祥投了南岳军。官场险恶,自古以来便是利益斗争之所,在这里的唐孝诚同样无可避免的与欲望展开了拉扯战。然而,终究是欲望战胜了他,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他竟举刀投向昔日的兄弟……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他踏着兄弟们的鲜血,在宦海中沉沦、疯狂……终于,他登上了一品大员的位,获得了一品大员的富贵,更得到了怜星。
然而,他最终没能与心爱的女人平静共一生,因为他亏欠的人实在太多太多……张君祥为了国仇家恨,在唐孝诚金陵阅兵之时,毅然在校军场十万大军前刺死了唐孝诚……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