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
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剧照 

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6月21日
神秘力量的降临,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再次苏醒,邪恶教皇的野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十六岁的少女——城户纱织因为不知自己因何持有一股神秘力量而困惑不已,直到被告知那正是守护地上爱与和平的雅典娜的“小宇宙”的力量。然而,转世为纱织的雅典娜却不被教皇承认,为了自己的野心,为了除掉雅典娜,一举成为圣域的最高统治者,一直统率着所有圣斗士,他企图将作为真正的雅典娜的纱织彻底抹杀掉。于是,在青铜圣斗士们护送着纱织侵入十二宫,及部分黄金圣斗士叛变后,他认准杀死阿布罗狄的时机,并向狂下面汇集的纱织一众现出原形:已故的双子座撒加。
为了心中的信念,为了守护是雅典娜的纱织,他们甘于与命相搏,在险恶中护她抵达目的之所——圣域。
星矢及其他青铜圣斗士都有着自己坚定的信念,并执着贯彻着自己的信念,因为相信能发出“小宇宙”的纱织是雅典娜而不顾一切同直面自己命运的纱织前往圣域。哪怕知道前方会布满教皇的陷阱,哪怕会受到传说中最强的黄金圣斗士的阻挡,他们都义无反顾的前行,并在前行途中与陆续出现的各个强敌进行生死决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