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青涩日记
青涩日记剧照 

青涩日记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2日

青涩日记主要演员:

青涩日记演员表
王曲曲 (陈赋 饰)
韩由由 (季纯伊 饰)
刘香梅 (左夏初 饰)
青春的痛,年少的爱,何处去安放……
王曲曲(陈斌饰),一个12岁的敏感少年,一个走向叛逆与绝望的少年,他正面临一个频临破碎的家庭:父亲与情人生下一个女儿,母亲沉迷麻将。
韩由由(季纯伊饰),一个12岁的花季少女,王曲曲第三次转学后的同桌兼该班班长。
一个学渣,一个学霸;一个学习认真乖巧听话,一个性格恶劣目中无人。相互无法理解对方行径的两人相互看不顺眼,却又彼此相吸、靠近。
那年夏天,见证他们都是彼此最为讨厌的那种人的是桌子上的那条他们刻意画下的鸿沟。学渣有着令人无法看透的忧伤眼神,学霸深藏着人们瞧不见的烦恼。他们同样寂寞着……对于各自的家庭,他们都掩藏着割舍不了的依恋和因矛盾而产生的纠结。直到有一天, 秘密再也藏不住……学业的苦恼、超速发酵的青涩恋情、那个13岁少年泪流不止的说“我杀了我妈妈”背后的真相……
青涩日记经典台词

共收录19个《青涩日记》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青涩日记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青涩日记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出自预告片】
    对一个人有好感 是不是就是喜欢呢——《青涩日记》
  • 【出自预告片】
    我一直以为
    如果我真的遇到了危险
    爸爸会第一时间赶过来
    但是
    他没有——《青涩日记》
  • 【出自预告片】
    我相信你 所以请你不要放弃——《青涩日记》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