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分歧者2:绝地反击
分歧者2:绝地反击剧照 

分歧者2:绝地反击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6月19日

分歧者2:绝地反击主要演员:

分歧者2:绝地反击演员表
翠丝 (谢琳·伍德蕾 饰)
老四(托比亚斯) (提奥·詹姆斯 饰)
皮特 (迈尔斯·特勒 饰)
珍宁 (凯特·温斯莱特 饰)
反乌托邦背景下的芝加哥将社会分成了五个派系,即友好、诚实、博学、无私、无畏,每个派系都是纯粹的美德。翠丝(谢琳·伍德蕾饰)是一个出生自无私派家庭,拥有无私、智慧、勇气三种特质的“分歧者”。在十六岁之际她毅然选择了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进入无畏派,并在新生训练中认识了也是出生自无私派家庭,被称作“四”的托比亚斯(提奥·詹姆斯饰)。老四不是一个分歧者,仅仅只是拥有分歧者的标志罢。在与翠丝的训练中被其坚韧无私的行为所吸引,进而发现她其实是个分歧者而决定作为她坚实的守护者。
然而,在翠丝与老四彻底捣毁了旧世界秩序起便暴露了他们分歧者的身份,由此沦为了逃犯,被博学派领导人珍宁(凯特·温斯莱特饰)布下天罗地网追捕。彼时的珍宁大权在握,掌控无畏派叛军,在已沦为反乌托邦本营的芝加哥废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潜在的分歧者,妄图加害于他们。游离在生死边缘的翠丝与老四游走于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无畏派等派别中,企图寻找同盟。在亲友接二连三受她牵连而亡故后,翠丝决心化悲痛为力量,重新审视自我,找出家人不惜牺牲性命也要守护的信念,以及博学派对她不择手段赶尽杀绝的原因。最终,翠丝能否直面内心深处最为深沉的恐惧呢?在一切近乎不可能的挑战面前,她能成功揭开这个世界深埋在过去的秘密,及潜藏在未来的真相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分歧者2:绝地反击》,预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