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天亮·分手
天亮·分手剧照 

天亮·分手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5月29日

天亮·分手主要演员:

天亮·分手演员表
乐儿 (尹航 饰)
张楠 (陈晓东 饰)
云川 (安钧璨 饰)
仇恨面前,爱情究竟该以什么样方式妥善安置。
一场悲欢离合,终是难解生死的劫。
三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在爱情的十字路口上徘徊……
三个对爱执着的年轻人,为了心里的那个人究竟隐忍了多少苦痛与不甘……
当乐儿(尹航饰)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之时,却仍然坚持要留下腹中孩儿,可见其骨子里还是深藏着对生命的热爱和执着。然而, 命运待她又是何等的残忍。在她终于平静下来要等待新生命到来之际,却意外听到张楠(陈晓东饰)与云川(安钧璨饰)的谈话,得知青梅竹马的云川之所以不能与自己相爱竟是因为他是自己的亲生哥哥而深受打击,致使病情恶化,腹中胎儿面临早产……
当秘密不再是秘密,当一心一意想要守护的人因为这个秘密而深受重创之时,最初选择保守秘密的那个人又该是何等的矛盾与纠结呢?
当面对爱的人再也不能活蹦乱跳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曾经所有的喜悦和快乐瞬间化作悲伤逆流而来……
一个新生命在众人的期盼中降生到这个世上,一个母亲却要带着孩子的万般不舍与对现世的留恋遗憾而走……她唯一留给这两个同样深爱着她的男人的则是对她一生不变的怀念……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