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让我们在一起演员表

爱让我们在一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让我们在一起余小萌余小萌
    余小萌

    一个在由街头混混摸爬打滚从事多种行业而来的天涯网物流总监。自小便被以杜莎为首的恶人团伙拐卖后收养,成长于市井之中,一身痞气尤为明显。他顽皮幽默、八面玲珑,遇事能屈能伸,常常不按常规出牌。

    余小萌的扮演者:黄宗泽
    黄宗泽(Bosco Wong),1980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员、歌手。1999年加入TVB成为合约艺人。2002年参演电视剧《冲上云霄》,2003年参演《我师傅系黄飞鸿》,首次担正男主角。2005年凭借《我的野蛮奶奶》在TVB台庆颁奖礼上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同年开始演唱动画与电视剧主题曲。2008年与东亚......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景心妍景心妍
    景心妍

    见习律师,刑警的女儿,集古典美与现代美为一身的清纯美人。她热爱律师工作,富有责任心,温柔中又不乏干练。

    景心妍的扮演者:李呈媛
    李呈媛,1984年1月2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演员、主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与乔振宇 、周丽淇 、颖儿主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2012年,与宋阳、王燕妮主演电影《箭士柳白猿》。同年与胡歌、刘诗诗主演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3年9月29日,与陈思成主演《一路顺疯》上映。2013年11月8日,与......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花千树花千树
    花千树

    余小萌的孪生弟弟,被怡花集团董事长花越尧收养,留学英国,待学成归来后便是怡花集团CEO。

    花千树的扮演者:黄宥明
    黄宥明,原名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耳环》,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葵花子》。2008年,在剧情电影《80后》中饰演男主角明远[3] 。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爱》。2011年,凭借电......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苏颖苏颖
    苏颖

    海归,魏无涯的干女儿,无涯集团高级主管。她为人善解人意,风情万种,善于交际。工作上又雷厉风行,理智从容。对于爱情,一旦认准了便义无反顾的勇敢去追求,从不畏畏缩缩,更不在乎世俗偏见。

    苏颖的扮演者:张熙媛
    张熙媛,1989年11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参演电视剧 《穷追不舍》。2013年主演电视剧《格子间女人》,同年参与并主演电视剧 《涛女郎》。2014年参与拍摄并主演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11月参与拍摄电视剧《熊爸熊孩子》。...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黑子黑子
    黑子

    余小萌死党,铁哥们,电脑黑客,网游高手,绰号蜘蛛人。他为人够义气,热情又极富爱心,老实大度,不计得失,更不介意被当笑柄。

    黑子的扮演者:许小行
    许小行,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男演员。2004年在校期间首次触电王小康导演的《冷雨》,并开始演艺生涯。2006年出演《火力少年王2》出演“江知亚”,一经播出便粉丝无数。2012年出演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史诗剧《毛泽东》出演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徐向前”。2013年出演战争轻喜剧《大......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花菁菁花菁菁
    花菁菁

    花家千金,花千树的表妹。因为自小便生活于公主般优越的家庭环境中,备受家人宠爱而养成她任性、泼辣、叛逆的性格,但她又不失豪爽的一面。善良单纯的她看似幼稚荒诞,但却出手大方。

    花菁菁的扮演者:罗漩
    罗漩,1988年11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中国内地平面广告模特、影视演员。2010年首次参演K-gold网络短片《女人大胆绚》出道。 2011年罗漩参演了由导演林合隆拍摄的现代戏《摩登女婿》;2012年参演由导演林合隆执导的现代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罗漩在剧中饰演温蒂;2014年罗漩参演由于正监制,Anglab......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江枫江枫
    江枫

    余小萌和花千树的生父,江月公司老板,一个举止儒雅潇洒,十分专情,重视家庭的谦谦君子。

    江枫的扮演者:黄海冰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花越尧花越尧
    花越尧

    花千树养母,花菁菁生母,怡花集团董事长,一个看似雍容华贵,其实内心世界扭曲不堪的可悲女人。集自私、贪婪、好妒、好斗的她未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控制欲极强,对于爱情既渴望得到又吝啬付出。

    花越尧的扮演者:夏台凤
    夏台凤(Tai Feng Hsia),1949年8月3日出生于台湾台北,美籍华裔。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歌手。1966年,夏台凤参加台湾电视举办的歌唱比赛获得冠军。1970年,她获亚洲影展最有前途新人奖。1972年,她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在港台地区获得不少人气。其后隐退并定居美国纽约。2005年,夏台凤重返演艺界,......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褚娇娇褚娇娇
    褚娇娇

    余小萌的养母,一个性格泼辣,却十分乐观的女人,她行动力和适应力都很强,唯独缺乏耐心,做事极易冲动。表面对余小萌尖酸刻薄,实际内心非常关心和爱护他,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褚娇娇的扮演者:唐群
    唐群(唐嘉群),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上海乐团独唱演员,上海歌剧院歌剧团演员现为副教授。在电影《到阜阳六百里》,《红蜘蛛》,《喜从天降》,《青梅》中任主演。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女配角。...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汪古贤汪古贤
    汪古贤

    年轻时曾任江枫的秘书,后来转而为花越尧效力。他是一个权利欲极强,冷静功利,城府极深的商场之人。

    汪古贤的扮演者:施羽
    施羽,1962年8月8日生于上海。施羽在成为演员之前,也曾经是一名羽毛球运动员,并参加多次大赛。代表作品有《战火中的青春》、《她的一生》等。...详情>>
  • 爱让我们在一起江一郎江一郎
    江一郎

    汪古贤的儿子,一个行事张扬,喜好炫富,热爱泡妞,圆滑世故,仗势欺人,骨子里却十分的自私、胆小、懦弱的纨绔子弟。

    江一郎的扮演者:侯俊丞
    侯俊丞,1984年12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参与2009年电视剧《娘》、2010年电视剧《密使》演出、2014年电视剧《青春烈火》。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