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剧照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01日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要演员: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演员表
林向宇 (陈晓 饰)
徐美心 (秦岚 饰)
李大鹏 (杜天皓 饰)
杜潇潇 (余心恬 饰)
管超 (刘芮麟 饰)
谢逊 (李现 饰)
猴子 (王啸坤 饰)
高宝镜 (蓝盈莹 饰)
黄毛 (蒋雪鸣 饰)
夏星辰 (吴优 饰)
未知 (姚蜜 饰)
未知 (梁超 饰)
未知 (王宝江 饰)
未知 (孔琳 饰)
未知 (任正斌 饰)
未知 (甘薇 饰)
未知 (高晓松 饰)
未知 (俞敏洪 饰)
有些记忆,弥足珍贵,值得一生回味,而有些时刻,一生只会经历一次,错过就是错过,再也无从找寻,那便是青春。青春只有一次,而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会有不一样的颜色和故事去填充那段充满希冀的时光。细数那些发生在青春期里的大片段小片段无非是关于友情和爱情……
陈罗(陈晓饰),大学新生,入学之初便与同为新生的牛胜相识。自此,两人便成为便以好兄弟相交。对于牛胜而已,陈罗更是弥足珍贵的友情,因此他总是特别珍惜时光赋予的这段美好际遇。对于陈罗来说,收获了珍贵的友情,而爱情也没能免俗。唐晓安的出现便从此颠覆了陈罗的整个世界。他的生命因为唐晓安的存在而便得意义非凡……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台词

共收录14个《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理智是谁?是长什么样?我不知道,不过它有告诉我,不要留恋兄弟情,不要讲哥们义气,因为你以后的生活会遇见更好的人,会是另外一番样子。之后,我没有甩它,估计没给它面子,所以它报复了我,让我哭过累过想过投降,但没办法,它的招式在我这里不是很好使。——《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语录》
  • 逃避妆容是为了逃避伪装,这种逃避可能就是我们的青春,男人总是比大方,比胸怀,比宽容,但谁不希望好的是自己的,机会是自己的,姑娘是自己的,骂你是自己的,真要是全自己呢,面对兄弟,你会不会反而想避一避?——《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语录》
  • 我爱这种感情,这就是生活,你每天都在避,甚至用一种迎合的方式去避,但某一刻,你一个人,会像一个斯德哥尔摩患者一样找虐——哭着想念你的兄弟甚至不承认是兄弟的那帮——小a崽子——《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语录》
  • 横冲直撞 - 华晨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插曲)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 逃跑计划(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