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山河故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山河故人涛儿涛儿
    涛儿

    小学老师,先是与一名煤矿工作者相爱,后分手,嫁与煤矿主。多年后,她再次离婚,且膝下有一七岁儿子,并预备与前夫移民至澳大利亚。

    涛儿的扮演者:赵涛
  • 山河故人MiaMia
    Mia

    Dollar的中文老师。

    Mia的扮演者:张艾嘉
    张艾嘉,来自台湾的演艺圈中的第一才女,作为才能艺人的她身兼多职——演员、歌手、编剧、导演、制作人。小时随母移居美国纽约,其于1969年回台进军娱乐圈,于17岁就开始其歌唱生涯,后于19岁赴港入进行了主持、歌唱、广告等活动。后于1972年参演了《龙虎金刚》而涉足演艺圈,走红于《碧云天》,事业可谓是一帆风顺的她更是参演了众......详情>>
  • 山河故人张晋生张晋生
    张晋生

    山西煤矿主,沈涛的中学同学。他与沈涛在上世纪的最后一个秋天结婚后又离婚。

    张晋生的扮演者:张译
    张译 ,阳光率直且单纯的热爱表演的他,经历了1997年—2006年的十年军旅生涯 ,《士兵突击》中的三年场记、三年等待,十年龙套,7年的从荧幕走向银幕,坎坷的演艺之路,他都以其特有的淡定,坦然面对;他的好文笔,声线美而当编剧,录广播剧,还有个温情爱好——爱猫如子。 从在2000年的排演《士兵突击》的话剧版《爱尔纳·突......详情>>
  • 山河故人张到乐张到乐
    张到乐

    片中2025年的不羁青年,自七岁起便随单亲母亲移民至澳大利亚。

    张到乐的扮演者:董子健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电影《青春派》中饰演男一号,凭借此片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详情>>
  • 山河故人小露小露
    小露

    梁子的妻子。

    小露的扮演者:刘陆
    刘陆,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02级音乐剧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刘陆领衔主演音乐剧《天使》,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出演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9年主演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2011年10月18日领衔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微博有鬼之目击者》上映。2012年11月10日参演的农村励志剧《温州一家人......详情>>
  • 山河故人梁子梁子
    梁子

    煤矿工人。

    梁子的扮演者:梁景东
    梁景东,教师,美术设计,演员。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讲师。主授《影视美术场景》、《素描》等课程,主要从事美术设计研究。 1997年担任《小武》的美术设计工作,2000年《站台》中张军的扮演者,2001年担任《任逍遥》的美术设计,2002年在余力为导演的《明日天涯》中演一个基地分子,2003年执导《从前,......详情>>
  • 山河故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荣梓杉
    荣梓杉,出生于2006年2月3日,演员、模特,代表作品《山河故人》。2017年参演了《如懿传》,饰演幼年永珹一角。
  • 未知的扮演者:梁永浩
  • 未知的扮演者:原文倩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