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女汉子完美恋人
女汉子完美恋人剧照 

女汉子完美恋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18日

女汉子完美恋人主要演员:

女汉子完美恋人演员表
何修舞 (赵丽颖 饰)
叶思逸 (张翰 饰)
孙巧巧 (童菲 饰)
葛阳 (丁一宇 饰)
Lily (阿兰·达瓦卓玛 饰)
杜景秀 (涂世旻 饰)
陈烨 (许峰 饰)
贺总 (何文辉 饰)
小雨 (牟丛 饰)
金医生 (金士杰 饰)
邹乐 (王译唯 饰)
何修舞(赵丽颖饰),悉尼大学数学系研究生,学霸兼女汉子,个性冷静理性。数学系出身的她也坚信爱情和婚姻都是可以通过数学公式精确计算出最优选择。
叶思逸(张翰饰),音乐作曲人,爱好摄影、旅行,擅长乐器、画画,是个极度敏感之人。爱情对他而言是这世上最美好之物,而真爱更是可遇不可求,更加不可能通过理性据算得出所谓最佳结果。
孙巧巧(童菲饰),音乐学院毕业的准一线女歌手,行为却是典型的绿茶妹,表面上楚楚可怜,其是内心工于心计。
葛阳(丁一宇饰),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三高”男神,对待事业和感情始终是持着坚决果断的态度。
当故事中的四位男女主人公齐聚一堂之际,也随即拉开一场用“真爱公式”寻找“完美恋人”的爱情喜剧的帷幕……
何修舞在硕士论文中推导出了一套“真爱公式”,并坚信自己的“真爱公式”绝对准确无误,却在后边接到了自己第一个实验对象失败的噩耗……面对这个与自己的爱情观有着巨大差异的可怕女学霸,何思逸绞尽脑汁想要早日赶走她,遂决定亲自帮助她寻找真名天子。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似乎哪里出现了问题,他们之间竟起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女汉子完美恋人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女汉子完美恋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女汉子完美恋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女汉子完美恋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两个人共同的心跳,才是爱。——叶思逸
  • 你这种人现在叫备胎,结婚时就叫喜当爹,结婚后就是老王的邻居,死的时候是武大郎,死之后追封绿巨人。——何修舞
  • 女汉子怎么就不受欢迎了?虽然我们动作大,嗓门大,神经大,但是我们胸大——何修舞
  • 心跳 - 汪苏泷(女汉子完美恋人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