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幻城
幻城剧照 

幻城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

幻城主要演员:

幻城演员表
卡索 (未知 饰)
樱空释 (鹿晗 饰)
岚裳 (郭碧婷 饰)
电影《幻城》来自于郭敬明的同名小说《幻城》,由华策影视投资,将被拍摄成三部曲电影,并由郭敬明本人担纲本片的监制与编剧。
《幻城》来自于幻想,任凭想象放肆的游走,是自由的、浪漫的、轻盈的、狂妄的、不羁的……
火族与冰族,火焰之城与幻雪帝国,水火不相容的两族,历经数百年的恩怨在四季的变幻中,时光的流转中,终于在一对血缘兄弟的滴滴鲜血中晕染开来……
幻雪帝国的大皇子——卡索,幻术师,喜欢梨落,崇尚自由,怜爱唯一的弟弟樱空释(鹿晗饰)。他本不愿受缚于王者之位,却无奈哥哥姐姐都随父母在一起的战争中死去,留下他与樱空释相依为命,并在人间游离三十年。在其350岁之际再次与弟弟被幻雪帝国的人接回了曾经的帝国,并从此成为了幻雪帝国的王。
幻雪帝国的幼皇子——樱空释,是个拥有倾国倾城容貌和高深幻术的幻术师。他与哥哥卡索自小相依为命,一同流落人间,一同历经生死劫难,因此在他的心里兄长卡索就是他的神。当他得知卡索多自由的向往后,暗自发誓,哪怕堵上自己的性命,都要给卡索自由。为此,他甚至偷炼火族法术,为的是有朝一日以其强大的法术成为幻雪帝国的王,然后以至高无上的王者权力给予卡索渴望的自由。
可是,樱空释最终失败了,他遗憾的死在了卡索的剑下,卡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忍痛杀害了樱空释,成为了史上最孤独的王,不仅失去深爱的女子,也失去一直相依为命的弟弟……而命运也即将牵引卡索心中的欲望——复活樱空释与深爱之女,通往愈加险恶的道路……被命运捉弄的两兄弟将在一场阴谋中重逢在未来火族与冰族的大战之中……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