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犯罪敢死队
犯罪敢死队剧照 

犯罪敢死队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05日
犯罪敢死队演员表
小丑/The Joker (杰瑞德·莱托 饰)
神枪手/死亡射手/弗洛伊德·劳顿 (威尔·史密斯 饰)
小丑女/哈莉·奎茵 (玛格特·罗比 饰)
堕落女巫/妖女 (卡拉·迪瓦伊 饰)
回旋镖队长/回力棒队长 (杰·科特尼 饰)
阿曼达·沃勒 (维奥拉·戴维斯 饰)
韦伦·琼斯/杀手鳄 (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饰)
卡塔娜/武士刀/山城龙 (福原凯伦 饰)
里克·弗拉格 (乔尔·金纳曼 饰)
克里斯托弗·维斯/活结 (亚当·比奇 饰)
查托·桑塔纳/复仇恶魔 (杰伊·赫尔南德兹 饰)
纳纳塞 / 鲨鱼王 (雷·奥鲁鲍威尔 饰)
布鲁斯·韦恩 / 蝙蝠侠 (本·阿弗莱克 饰)
斯莱德·威尔逊 / 丧钟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饰)
格蕾丝 (科芮娜·卡尔德隆 饰)
雨果博士 (艾克·拜瑞豪兹 饰)
Jonny Frost / Pseudo Joker (吉姆·帕莱科 饰)
Monster T (科曼 饰)
Anvil (丹·皮特隆杰维奇 饰)
Blackwater (Drew Moss 饰)
漫画《犯罪敢死队》由Robert Kanigher和Ross Andru在1959年首次创作,讲述的是DC漫画中一些超级大反派为了弥补自己的罪过,被派去执行一些危险任务的故事。“自杀小队”又称“X特遣队”,成员都是超级罪犯,包括死亡射手、鲨王、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为了避免牢狱之灾,他们只好为美国政府干一些极其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己减刑。每个成员脖子里都被装有纳米炸弹,如果不按期执行任务就会被引爆装置活活炸死… 据悉,电影版将由大卫·阿耶执导,而演员阵容方面,威尔•史密斯将饰演神枪手(Deadshot);杰拉德•莱托饰演小丑(The Joker);玛戈•罗比饰演小丑女(Harley Quinn);宰•康特尼饰演回力棒队长(Captain Boomerang);卡拉•迪瓦伊饰演妖女(Enchantress);乔尔•吉纳曼饰演瑞克•弗莱格(Rick Flagg);Adewale Akinnuoye-Agbaje饰演鳄鱼杀手(Killer Croc)、Karen Fukuhara饰演塑料炸弹(Plastique)……台前幕后的强大阵容,让人更加期待《犯罪敢死队》!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Heathens - Twenty One Pilots(犯罪敢死队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