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复仇第四季 

复仇第四季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10月06日
复仇第四季演员表
Emily Thorne (艾米丽·万凯普 饰)
Victoria Grayson (玛德琳·斯托 饰)
Daniel Grayson (乔舒华·鲍曼 饰)
Charlotte Grayson (克丽丝塔·B·艾伦 饰)
Nolan Ross (加布里埃尔·曼 饰)
Jack Porter (尼克·维切斯勒 饰)
David Clarke (詹姆士·塔珀 饰)
财富、美貌和高贵的地位是汉普顿这座小镇的代名词,邻家女孩般清纯靓丽的外表,友好典雅,是Emily的标签。 在小镇居民眼里,她是刚刚搬到汉普顿的女孩,但Emily对这里的一切都不陌生,她曾经在这里出生、成长。 她带着虚假的身份,带着满腔的怒火,带着复仇的欲望,她来到汉普顿,她要让多年前使其家破人亡的Grayson家族血债血偿。 《复仇》是根据大仲马的著名小说《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改编,故事发生在现代,主人公也由男性改为女性。在《复仇第四季》中,Victoria和Emily都在公开准备自己的复仇计划,所有的事情都已经挑明,她们也用不着继续躲躲藏藏了。与此同时,Charlotte仍然没有从绑架案中恢复元气,更何况她意识到Jack Porter与此事有关,Conrad已经死了,而David Clarke还活着!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