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王小米驯夫记演员表

王小米驯夫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王小米驯夫记杨家磊杨家磊
    杨家磊

    《海上文艺》杂志社唯一的摄影记者,英俊帅气,出生于母亲强势垄断的家庭里,从小到大几乎都是他的母亲在决定他的人生走向,他甚至因为母亲的反对,只能放弃自己成为一个动物摄影师的梦想,在杂志社里做一个基本毫无用武之地的摄影记者。

    杨家磊的扮演者:郭品超
    郭品超(Dylan Kuo),1977年6月8日生于台湾台北市,演员、模特及歌手。1996年,19岁的郭品超开始模特儿的工作。2000年7月,在电视剧《麻辣鲜师》中客串角色,这是他首次参演电视剧。2004年1月,与安以轩主演以“黑道人物”为主题的偶像剧《斗鱼》。2013年,参演电影《爱很美》入围第十六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详情>>
  • 王小米驯夫记王小米王小米
    王小米

    《海上文艺》杂志社下属副刊——娱乐杂志《贰月刊》的八卦记者,因为工作上的疏忽导致一位大明星的隐婚内幕被媒体识破而面临着重大的事业危机。福利院长大的她,从没有因为自己是孤儿而感觉自卑,感觉低人一等,相反,她总是积极乐观的处理生活大小事。正因为缺乏爱,对爱才会有更深的执念和坚持,面对与杨佳磊这段差距悬殊的爱情,即便被伤得遍体鳞伤,她也“犯二”的期待着有天能感动杨佳磊。

    王小米的扮演者:姚笛
    姚笛,中国内地女演员。1982年3月17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高职,曾就读于杭州艺术学校兼修越剧专业。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7年姚笛因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而进入演艺圈。 2008年因其出演新版《红楼梦》的王熙凤而被关注。2011年,在家庭情感剧《裸婚时代》中饰演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