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父亲的身份 

父亲的身份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21日

父亲的身份主要演员:

父亲的身份演员表
俞北平 (陈建斌 饰)
郑翊 (俞飞鸿 饰)
徐文正 (冯恩鹤 饰)
吴昆才 (曹卫宇 饰)
林莎 (齐溪 饰)
徐咏仪 (李煜 饰)
徐丹妮 (朱颜曼滋 饰)
何群 (任帅 饰)
林冲 (安琥 饰)
郑介民 (崔可法 饰)
张凯 (张立 饰)
程忠义 (周铁 饰)
张炳坤 (曹丞 饰)
杜明达 (俞灏明 饰)
孙德利 (何铁红 饰)
宋强 (李育生 饰)
迟又一 (林熙越 饰)
张翰民 (鲍国安 饰)
王科长 (邓明将 饰)
范自强 (高维 饰)
时间:1948年。地点:清城。事件:国共美等几股相关力量的博弈。导火线:一名美军少校在清城被刺杀身亡。
故事伊始,表面为南京国防部高官女婿,实为中共王牌特工的俞北平被任命为调查此案的特派员前往清城。彼时,身为同僚的郑栩因对俞北平真实身份产生了严重的质疑而启动了甄别程序。故调查清城美军少校被刺杀真相对俞北平而言,是机会亦是陷阱。
徐丹妮,俞北平的女儿,当时就读于清城大学,因思想左倾而处处与俞北平相为难。紧张危机关头,前妻之女,即美军少校的林莎也来到清城,并与俞北平相逢。此时的林莎并非以俞北平的女儿在与俞北平相处,而是以一名身份神秘的女子在暗中追踪俞北平。
所谓美军少校刺杀一案,不过是南京极右组织自编自导的一场代号为“比基尼”的阴谋,其主要目的是为将驻守清城的美军太洋舰队拖进中国内战。俞北平一 方面要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一方面要保护好两个女儿,还要时刻堤防着身为国军同僚的郑栩的暗中觊觎,他的亲情、友情、家庭就这样被卷进了这场“比基尼”漩 涡中……最终,他该如何迎战围绕在周身的种种危机和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父亲的身份》,欲知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谁 - 马上又(父亲的身份主题曲)
  • 谁 - 马上又(父亲的身份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