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沙西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沙西米高振明高振明
    高振明

    日本料理师傅,秋旬民宿老板。片中的他因为恰逢长得与自己失联多时的妻子非常相像的浅野夏美而对其产生好感,却也因此引起了一直守候在自己身旁的小敏的反感。

    高振明的扮演者:李康生
    李康生,1968年10月2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湖南,中国台湾电影男演员、导演、编剧。1991年首次出演蔡明亮拍摄的剧情片《小孩》,1992年蔡明亮以李康生的形象为主要蓝本编导了电影《青少年哪吒》,此后李康生参与了蔡明亮的其他所有影片。1994年凭借电影《爱情万岁》提名第3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1999年......详情>>
  • 沙西米浅野夏美浅野夏美
    浅野夏美

    日本AV片女星。片中的她因意外发现与自己长期合作的已自杀男优是艾滋病带原者,遂决定到台湾结束这被老天爷戏弄的可笑人生。

    浅野夏美的扮演者: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野结衣波多),1988年5月24日出生于日本京都府,日本女演员、AV女优,波多野结衣酷似名模林志玲的外形让她获得了“暗黑志玲”的称号。2008年,波多野结衣开始从事AV出演,并于11月加入H.M.P公司,成为H.M.P的素人,不久便被H.M.P公司雪藏,随后在BeFree公司发行过两部影片,又转投了ATTA......详情>>
  • 沙西米小敏小敏
    小敏

    秋旬民宿唯一的员工,是继高振明的妻子失联后一直陪伴在高振明身侧的可悲女人。她以满足高振明的性欲来换取自己的口腹之欲,甚至在内心深处固执地认为一辈子如果都能这样,那日子久了也可以算是正常关系的恋人。然而,内心深藏的想法却在浅野夏美出现后彻底被无情粉碎了。高振明从此视她如弃妇的态度,让她开始产生嫉妒、反感的心理。

    小敏的扮演者:纪培慧
    纪培慧,1989年6月1日出生于美国,中美混血儿,华语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俄文系。2006年,纪培慧因在都市情感剧《危险心灵》中饰演张心如一角而出道。2011年,纪培慧凭借青春校园剧《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中林筱柔一角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女配角奖。2014年10月,出演HBO Asia自制恐怖惊悚迷你......详情>>
  • 沙西米田村田村
    田村

    浅野夏美的经纪人。

    田村的扮演者:拓也哥
    拓也哥被赞日本情色一哥的男吹神红遍网络,他的两大绝技“高速吸引”和“深喉咙紧缩”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2013年8月,拓也哥获邀参加《康熙来了》节目录像,与艺人大聊小酒馆文化。2013年,参与客串《屌丝男士》第三季。...详情>>
  • 沙西米老陶老陶
    老陶

    超商小开,美食专家。他与妻子离异后,个性就变得十足古怪,常常光顾高振明的民宿,算作是高振明的一个奇特朋友。

    老陶的扮演者:周孝安
    周孝安,台湾男演员、模特,早在2001年高中时期就曾在电视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公开露面并表演才艺受到小S、吴宗宪等主持人的喜爱。出道以来因其高大俊美的形象拍摄多支广告,并在王心凌、刘若英、张靓颖、飞儿乐团等著名歌手的MV中担纲男主角,亦参演过台湾大热的偶像剧《痞子英雄》、《饭团之家》等。2007年拍摄陈俊志反应当代......详情>>
  • 沙西米阿凯阿凯
    阿凯

    民宿制盐房的憨傻青年,外表精壮黝黑,高振明只安排他在民宿外围做些简单的打扫工作。他的智商只有小学一年级左右,虽偶尔会偷吃东西或偷看客人睡觉、洗澡的行径,但其实内心善良。

    阿凯的扮演者:苏达
    苏达,于《沙西米》中饰演阿凯,善良的低智商却偶而会偷吃东西、偷看客人睡觉、洗澡,店内打扫人员,给人一种憨傻之感。...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