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罗曼蒂克消亡史
罗曼蒂克消亡史剧照 

罗曼蒂克消亡史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罗曼蒂克消亡史主要演员:

罗曼蒂克消亡史演员表
陆先生 (葛优 饰)
小六 (章子怡 饰)
小五 (钟欣潼 饰)
渡部 (浅野忠信 饰)
吴小姐 (袁泉 饰)
车夫 (杜淳 饰)
王妈 (闫妮 饰)
未知 (倪大红 饰)
未知 (霍思燕 饰)
未知 (韩庚 饰)
未知 (钟汉良 饰)
动作谍战巨制《罗曼蒂克消亡史》导演程耳执导,葛优、章子怡、钟欣潼、杜淳、袁泉、霍思燕等联袂主演。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日本为了对我国的侵略战争,秘密派遣大批间谍潜伏在上海。大批有志的进步人士,和这批日本侵略者以及他们身边的汉奸展开较量。直至抗日战争胜利,直至万恶的旧社会终结,迎来一个新社会…… 葛优和章子怡两位主演在《罗曼蒂克消亡史》发布会现场对导演分别给出了“老练”和“有独特性”的评价,据悉也完美地诠释了《罗曼蒂克消亡史》这部影片的质感。不论从角色的造型、神态还是镜头的运用都颠覆十足,台词也非常耐人寻味,引发重重谜团更为影片增添了几分神秘,令观众更加期待。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罗曼蒂克消亡史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罗曼蒂克消亡史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罗曼蒂克消亡史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旁白:电影我没看懂,我也没看懂,导演没打算让大家看懂,这是艺术片,是拍给下一个世纪的人看的。——《罗曼蒂克消亡史经典语录》
  • 带我回上海(Take Me To Shanghai) - John Hughes & íse Downes(罗曼蒂克消亡史插曲)
  • 把悲伤留给自己 - 左小祖咒 & 钟欣潼(罗曼蒂克消亡史插曲)
  • 你在何处,我父 - 大石幸次郎(罗曼蒂克消亡史插曲)
  • 罗曼蒂克消亡史 - 左小祖咒&尚雯婕(罗曼蒂克消亡史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