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超能查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超能查派文森特文森特
    文森特

    行为乖张、性情暴戾,又极其保守的天才科学家。他视智能机器人——查派为眼中钉肉中刺,遂决心以自己设计的杀人武器垄断军火市场。

    文森特的扮演者: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出生于悉尼,澳大利亚电影演员。 1994年,休·杰克曼得到电视剧《科瑞丽》中的一个监狱心理学家的角色。1999年,休·杰克曼出演美国歌剧《奥克拉荷马》并入围英国“奥利佛奖”年度最佳歌剧演员和年度最佳歌剧演员。2000年,他因饰演《X战警》系列中的“金刚狼”......详情>>
  • 超能查派米歇尔·布莱德利米歇尔·布莱德利
    米歇尔·布莱德利

    军火公司大老板,负责为南非警察部门提供一支庞大,且铁面无私的机器人警察部队,而她本人也将从该项目中获得巨大利益。

    米歇尔·布莱德利的扮演者:西格妮·韦弗
    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1949年10月8日-),著名美国电影、电视演员,因在1979年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所执导的经典影片《异形》以及其后的续集系列中扮演做强硬派的女英雄艾伦·雷普利少尉一角走红,并被选为“太空英雄”,建立了她在影坛的大姐大地位。曾获两次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金球奖最佳女......详情>>
  • 超能查派查派查派
    查派

    人工智能机器人,是世界上第一个自我觉醒的机器人。

    查派的扮演者:沙尔托·科普雷
    沙尔托·科普雷,南非电影演员,影视硬汉形象新星。曾出演科幻巨制《第九区》主演而广为人知。沙尔托·科普雷是导演尼尔的好友,启用一个完全没有知名度的演员,尼尔又是如何考虑的呢?“沙尔托·科普雷虽然从没有演出过一部电影,但他很有悟性,我们之间甚至不用剧本,也能在脑海里清晰浮现表演的场景。我只需要向他表述我大概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详情>>
  • 超能查派迪恩迪恩
    迪恩

    人工智能工程师,也是开启智能机器人——查派生命的第一人。因此,他将成为查派的家人和朋友,教他认识世界和表达内心想法。

    迪恩的扮演者:戴夫·帕特尔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