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屠魔战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屠魔战士亚当亚当
    亚当

    科学家弗兰肯斯坦研制出来的“怪物”。拥有与人类一样的智慧与情感,却遭到无情的捕杀,为此想要报复自己的“父亲”弗兰肯斯坦。

    亚当的扮演者:艾伦·艾克哈特
  • 屠魔战士TerraTerra
    Terra

    科学家。

    Terra的扮演者: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
  • 屠魔战士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比尔·奈伊
    比尔·奈伊,1949年12月12日出生于英国萨里郡的卡特汉姆。他的父亲在克罗伊登经营一个修车厂,母亲是精神病护士。他在学校赢得了英语和英国名著的学位,尤其喜爱海明威的作品。离开学校的时候,他希望成为一名记者,但是没有必需的证书,最终成为了一名Field杂志的报童。他在巴黎呆过一段时间,希望写一部“伟大的小说”,而这部作......详情>>
  • 屠魔战士弗兰肯斯坦弗兰肯斯坦
    弗兰肯斯坦

    死后被恶魔找上的合作同伙。因为科学怪人杀死了他的妻子而誓要为妻子报仇,无奈也丧失了自己的生命。直到葬礼之上被恶魔找上……

    弗兰肯斯坦的扮演者:杰·科特尼
    杰·科特尼,2008年从西澳大利亚表演艺术学院戏剧专业毕业,曾获得过澳大利亚“剧院评论家”(Theatre Critics Award)新人奖。曾经演过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诅咒者之战》打进好莱坞,2011年还加盟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侠探杰克》,2012年他加盟电影《虎胆龙威5》,饰演布鲁斯·威利的儿子“小约翰·麦克......详情>>
  • 屠魔战士Dr. FrankensteinDr. Frankenstein
    Dr. Frankenstein

    恶魔,渴望得到亚当不死身躯的秘密为自己建立一支史上最强的军团。

    Dr. Frankenstein的扮演者:阿登·杨
    阿登·杨(Aden Young)是加拿大著名演员,生于1972年。主演过《奇袭60阵地》、《树》、《铁血精英》、《家园》、《最后的舞者》等影片。...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