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蝙蝠侠大战超人:莱克斯·卢瑟
蝙蝠侠大战超人莱克斯·卢瑟莱克斯·卢瑟
莱克斯·卢瑟:超人的头号死敌。
卢瑟集团创立者的儿子。
此人头脑虽聪明,个性却十分复杂。
财富与地位兼具的他已经可以算是站在人类社会巅峰的顶级精英了。然而,这样的他却一直认为拥超人的存在是人类生存最大的威胁。哪怕超人有再多的善举都没办法改变他对超人本来的曲解,他始终认为超人都具有不可告人之目的。于是,他不停的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社会地位卢瑟不停地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社会地位、人际关系与超人作对。他的唯一目的便是揭穿国会、媒体乃至人们的力量对超人施压,并利用佐德的尸体进行可怕的实验。

蝙蝠侠大战超人莱克斯·卢瑟的扮演者是杰西·艾森伯格

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1983年10月5日出生于纽约市皇后区,美国演员。杰西·艾森伯格从10岁开始参加儿童剧的演出,13岁登上百老汇的舞台。2009年,杰西先后出演了《僵尸之地》和《冒险乐园》两部影片。2011年凭借《社交网络》获得......【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