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的秘笈演员表

爱的秘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的秘笈贾典娜贾典娜
    贾典娜

    暗恋黄要强六年的学妹。在她情窦初开之时便已认定黄要强为自己一生注定的真命天子。因此,在毕业后她不甘于黄要强就此成为陌路之人而由原来一个青涩少女变成一个心机女,通过各种方式收集黄要强的信息,制造各种偶遇桥段,一步一步接近他,并为他改变了自己的很多生活习惯与喜好。最终,她如愿以成为黄要强的新娘。然而,婚后等待她的将是美丽谎言背后的种种辛酸……

    贾典娜的扮演者:李念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有《蜗居》、《杨贵妃秘史》、《别对我说谎》等。小时候立志当一名英姿飒爽的女警,却因为电影《追踪》剧组到其所读小学挑演员,清纯可爱的李念被导演一眼相中,从此开启演艺之路。09年因主演热门电视剧《蜗居》中“海藻”一角被观众所广泛熟知,并迅速走红。其清新的气质与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详情>>
  • 爱的秘笈黄要强黄要强
    黄要强

    贾典娜暗恋六年的学长,同时也是贾典娜费尽心思、狂追不舍,最终成为其另一半的人。然而,婚后两人的生活却充满了矛盾……

    黄要强的扮演者:郑恺
    郑恺,人称“广告小天王”的小脸帅气新生代小生,最初是以拍摄广告片而进入演艺圈。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影《难得有情人》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真正走红于2010年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偶像剧,并荣获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3年进军大......详情>>
  • 爱的秘笈杨洁杨洁
    杨洁

    黄本强的老婆,黄要强的母亲,贾典娜的婆婆。与黄本强吵吵闹闹几十年,每次吵架都把离婚挂在嘴边,却没有一次真正实现。在对待儿子黄要强的感情问题上与黄本强的观点保持一致,只要儿子好,他们什么都好。

    杨洁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爱的秘笈黄本强黄本强
    黄本强

    杨洁的丈夫,黄要强的父亲,贾典娜的公公。与杨洁吵吵闹闹几十年, 甚至每次吵架都将离婚挂嘴边,却没有一次真的离婚。在对待儿子黄要强的感情问题上与杨洁的观点保持一致,只要儿子好,他们什么都好。

    黄本强的扮演者: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详情>>
  • 爱的秘笈魏豆豆魏豆豆
    魏豆豆

    黄要强十多年的好友。剧中的她是一个外表强势,内心柔弱的女孩。面对工作,她又是一个说一不二,做事大胆的职业女强手,以至于常令身边的男人们甘拜下风,但她却一直生活在感情误区中。难以收获真实的爱情。

    魏豆豆的扮演者:冯丹滢
    冯丹滢,1988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7级高职,中国大陆女演员。2007年参演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哑女的角色扮演者。2010年出演网络剧《11度青春》系列走红。2011年赵宝刚导演又一热播剧《男人帮》与实力派男演员孙红雷搭档,饰演同屋女孩“阿千”。...详情>>
  • 爱的秘笈朱振华朱振华
    朱振华

    贾典娜一生的挚友。

    朱振华的扮演者:谭凯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详情>>
  • 爱的秘笈贾父贾父
    贾父

    贾典娜的父亲。

    贾父的扮演者:李洪涛
    李洪涛,1964年7月2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7届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1994年,李洪涛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三国演义》。1995年,出演历史古装片《东周列国》和古装电视剧《孙子》。1998年,参演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0年,参演近代传奇片《大宅门》。2001年参演电视剧《康熙王朝》。2......详情>>
  • 爱的秘笈PETERPETER
    PETER

    贾典娜的上司。

    PETER的扮演者:于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