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明日世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明日世界弗兰克弗兰克
    弗兰克

    前天才少年发明家,人到中年的他对现实世界充满了厌倦感。与凯西碰到了一起,记忆中共同的回忆让他们走上了寻找的旅程——去寻找他们共有记忆中的神秘之域。

    弗兰克的扮演者: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1961年5月6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美国演员、导演。2001年,他凭借《逃狱三王》获得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2002年,他因出演长篇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成名。2005年,他凭借参演电影《辛瑞那》获得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06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克鲁尼......详情>>
  • 明日世界凯西凯西
    凯西

    个开朗乐观、对科学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在无意中获得一根神秘的针,当她一碰触这根针就可以看见未来的世界。随后遇见了中年的弗兰克,还一同踏上了寻找之旅。

    凯西的扮演者:布丽特·罗伯森
    布丽特·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1990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北卡罗纳莱州夏洛特市,美国演员。2000年,布丽特妮·罗伯森出道出演了自己的连续剧处女作《Sheena》;2003年主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The Ghost Club》并凭借本片在2004年获得青年艺人大奖电视电影或迷你剧最佳年轻女......详情>>
  • 明日世界戴维·尼克斯戴维·尼克斯
    戴维·尼克斯的扮演者:休·劳瑞
    休·劳瑞的学历上有一连串显赫的名字。他毕业于伊顿公学与剑桥大学。父亲是1948年奥运会赛艇比赛的金牌获得者,由于父亲的影响,休·劳瑞曾经立志做一名赛艇运动员,并在1977年和1980年分别为英格兰少年队以及剑桥大学赛艇队效力。休·劳瑞在1977年参加世界青年赛艇比赛,并获得第4名。由于患上了多细胞增生症,从而不得不放弃......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