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末日崩塌
末日崩塌剧照 

末日崩塌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6月02日
末日崩塌演员表
Ray (道恩·强森 饰)
Blake (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 饰)
Serena (阿琪·潘雅碧 饰)
Daniel Reddick (艾恩·格拉法德 饰)
Joby (科尔顿·海恩斯 饰)
《末日崩塌》是由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艾恩·格拉法德等领衔主演的美国灾难片。 《末日崩塌》是“巨石”强森第三次与导演布拉德·佩顿的合作,导演布拉德·佩顿表示:“影片将在一个人口密集的地区,给观众重现一个史无前例的规模最大的地震场面”。据悉,影片将利用模型搭建场景,再将演员放入其中,是一部非常复杂的电影。影片中有很多宏伟壮观的场面,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观众觉得他们也在经历着这一切。 影片主要讲述的故事是:由于圣安地列斯断层,加利福尼亚地区发生了9次大规模的地震。巨石强森饰演的角色是消防部空军中队的一名飞行员,他必须驾驶飞机往返于洛杉矶和旧金山,努力寻找并营救他的女儿……精彩剧情不容错过,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California Dreamin - Sia(末日崩塌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