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侏罗纪公园4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侏罗纪公园4欧文欧文
    欧文

    驯龙师,欧文带领科研小队来到伊斯拉·纳布拉尔岛研究迅猛龙。他是首先预感到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危险的发生的人。

    欧文的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
    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1979年6月21日出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美国影视演员。2000年,克里斯·帕拉特出演恐怖电影《Cursed Part 3》,从此开始演艺生涯。2002年的《Everwood》则称为克里斯·帕拉特的成名作。2012年,他出演的《刺杀本·拉登》上映。2014年,他为《乐高大电影》......详情>>
  • 侏罗纪公园4克莱尔克莱尔
    克莱尔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的主管,扎克和格雷的姨妈。为了吸引游客,她下令制造出了首个转基因恐龙。

    克莱尔的扮演者: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来自大名鼎鼎的霍华德家族,其父是美国著名导演罗恩·霍华德,其母是女演员谢莉尔·霍华德,此外,布莱斯的祖父母和叔叔克林特·霍华德同样是电影工作者。 早在童年时代,布莱斯就曾在父亲罗恩的电影中露脸,其中就包括著名的《阿波罗13号》,然而真正让世人记住这个名字的电影是印度导演奈特·沙马兰的作品《灵异村......详情>>
  • 侏罗纪公园4西蒙·马斯拉尼西蒙·马斯拉尼
    西蒙·马斯拉尼

    Masrani Global集团的老板,在约翰·哈蒙德博士去世后,买下了曾一手建立起“侏罗纪公园”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InGen。

    西蒙·马斯拉尼的扮演者:伊尔凡·可汗
    伊尔凡·可汗(Irfan Khan),印度演员、1967年1月7日出生于斋浦尔的一个穆斯林帕坦纳瓦布家庭,可汗的母亲Sayeeda Begum来自Tonk Hakim family家族。可汗的父亲late Jagirdar来自Tonk区附近的Khajuriya村,是做轮胎业务的。1984年可汗在新德里国家戏剧学院(NS......详情>>
  • 侏罗纪公园4亨利·吴亨利·吴
    亨利·吴

    领导侏罗纪公园实验室的博士。

    亨利·吴的扮演者:B·D·王
    B·D·王,来自美国旧金山的著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侏罗纪公园》、《侏罗纪世界》、《停留》、《好莱坞华人》、《马可波罗》等剧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