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爵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鬼山莲泉

    五度王爵兼六度王爵,原五度使徒及上代五度王爵鬼山缝魂之妹。
    鬼山莲泉长相俊美,善良又坚韧,她是个性坚强的少女。
    因为血缘的影响,所以鬼山莲泉可以使用兄长的魂器和魂兽。
    此外,鬼山莲泉自己拥有一只目光犀利、外形酷似神雕的“闇翅”魂兽。
    空中作战的时候,鬼山莲泉会骑乘在闇翅的背部。

    鬼山莲泉的扮演者:未知
  • 爵迹苍白少年苍白少年
    苍白少年

    白银祭司之一。
    (注解:每个国家都有三个白银祭司,一共十二个白银祭司,他们直接授予王爵命令)
    苍白少年自称天神,而事实上,他是被自己原本的国家流放到这个世界的罪大恶极的十二个恶魔之一。
    苍白少年可以通过魂力控制奥汀大陆上的人来为其做事。

    苍白少年的扮演者:王源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详情>>
  • 银尘

    现任七度王爵,上一任天之使徒。
    银尘是一个比较安静、性格也比较内敛的人。同时,银尘也具备温柔、腹黑,重感情的性格特点。
    在银尘的信仰里,自己的王爵吉尔伽美什还活着。
    银尘拥有拥有的一只外表如蝎子般的“雪刺”魂兽。

    银尘的扮演者:未知
  • 爵迹天束幽花天束幽花
    天束幽花

    上代六度使徒与第六王爵之女。
    天束幽花是出身高贵的郡主。
    她任性、她娇蛮、她自私、她自傲,她也有些小女儿家的脾气。
    天束幽花对麒零有好感,但因性格原因而使得她在大部分时候都是口是心非,心口不一。
    此外,天束幽花和鬼山莲泉的关系可以说是恶劣到了极致,谁也容不下谁。

    天束幽花的扮演者:林允
    林允,本名费霞,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林允因在周星驰作品《美人鱼》的海选活动中胜出而获得饰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而影片在上映后则以33亿人民币刷新了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其个人也因此获得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届......详情>>
  • 爵迹鬼山缝魂鬼山缝魂
    鬼山缝魂的扮演者:严屹宽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进入演艺圈而做准备,并参加了《我是中国人》MTV的拍摄,而进行了首次触电视荧屏。隔年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继续充实自己的演技,于1996年参演了《太阳火》、《鸦片战争》。在......详情>>
  • 爵迹特蕾娅特蕾娅
    特蕾娅的扮演者:郭采洁
    郭采洁(Amber Kuo),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模特。2007年,郭采洁发表首张音乐专辑《隐形超人》,以“优格女孩”为号出道。2008年,出演偶像剧《无敌珊宝妹》担当女主角走红,并荣获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度最佳新人奖。2009年,她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爱异想》。2010年,出演......详情>>
  • 爵迹漆拉漆拉
    漆拉

    现任三度王爵,上上代一度王爵,
    漆拉美貌比女性还要精致,是你在这天地间难以再发现有谁能有与之匹敌的美貌。
    对于漆拉而言,操纵魂力仿佛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家,而他也十分擅长精准地控制自己每一分魂力。

    漆拉的扮演者:汪铎
    汪铎,男,汉族,1991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2010级沈阳音乐学院学生。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亚军。2015年5月13日晚,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汪铎加盟《爵迹》。...详情>>
  • 爵迹霓虹霓虹
    霓虹

    四度使徒,这一代的“侵蚀者”。
    在速度、力量、重生、魂力、阵法、元素等各方面的实力,霓虹都是那个登峰造极的人。然而,不知因何故,霓虹始终不懂人间的复杂道理,唯独知道自己名姓,是个只有动物本能和赤子之心的原始人。

    霓虹的扮演者:李治廷
    李治廷,香港新生代演员及歌手,2008年回港正式进入演艺圈,发行第一张专辑便横扫年度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获得新城劲爆新人王(男歌手),200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2009年首次拍摄电影《岁月神偷》,更于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新演员奖,被誉为华语......详情>>
  • 爵迹幽冥幽冥
    幽冥的扮演者:陈伟霆
    陈伟霆(William 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成为Sun Boy’z组合一员。2008年独立发展,同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Will Power》,并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香港......详情>>
  • 爵迹神音神音
    神音

    二度使徒,神氏家族之中的贵族少女。
    作为神氏家族之中的贵族少女,神音的身上背负着许多谜团。
    神音原本就是个个性开朗的少女,她只向往简单而自由的生活。
    然而,在寻找“永生王爵”的秘密的路上,她渐渐地,渐渐地褪去了以往的自己,全心全意想要学会痊愈天赋,使得自己可以承受各种强力攻击,从而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能力。

    神音的扮演者:杨幂
    杨幂(1986年9月12日—),中国女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详情>>
  • 爵迹麒零麒零
    麒零的扮演者:陈学冬
    陈学冬,内地当红年轻偶像明星,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不仅有着偶像艺人的外表,阳光无邪的笑容,更是集多种才艺于一身,所学专业是美声,声音条件非常出众,是学校的音乐才子。2008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最佳风采奖,由此出道,开始陆续接拍广告与宣传片,凭借俊朗英气的外表而给观众留下印象,人气持续地上升。2013年......详情>>
  • 爵迹魂兽 雪刺魂兽 雪刺
    魂兽 雪刺的扮演者:郭敬明
    郭敬明,来自四川的作家、导演、出品人,及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小说》等杂志主编。自小喜爱文学的成绩优异的乖孩子,有着细腻的文笔,自己成长同时也带到了其他新人,打下80后的文学市场。成就不菲的他,也是备受争议的一员,无论是作品《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抄袭事件,至电影作品《小时代》的俗烂,还是其炫富情况,及其身高......详情>>
  • 爵迹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张思帆
    张思帆,1992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云巅之上》,参加大型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并获得殿军。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爱情电视剧《半妖倾城》,参加深圳卫视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主演玄幻探险网剧《月之子》,饰演岳浩轩。主演古代传奇巨制《回明之杨凌传》,饰演伍......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