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爵迹
爵迹剧照 

爵迹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30日

爵迹主要演员:

爵迹演员表
鬼山莲泉 (未知 饰)
苍白少年 (王源 饰)
银尘 (未知 饰)
天束幽花 (林允 饰)
鬼山缝魂 (严屹宽 饰)
特蕾娅 (郭采洁 饰)
漆拉 (汪铎 饰)
霓虹 (李治廷 饰)
幽冥 (陈伟霆 饰)
神音 (杨幂 饰)
麒零 (陈学冬 饰)
魂兽 雪刺 (郭敬明 饰)
未知 (张思帆 饰)
奥汀大陆——被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国家:西方的水源亚斯蓝帝国、东方的火源弗里艾尔帝国、北方的风源因德帝国、南方面积最大也最神秘的地源埃尔斯帝国。 魂力——相当于武侠小说中习武之人的内力,因此除却天赋不计,魂力越深厚的人自然越强劲。 王爵——站在整个魂术世界最巅峰的七个人,而四国都各自拥有七个强大的王爵。 使徒——简称为王爵的继承者。他拥有和王爵同样形状和位置的爵印,和王爵一样按照魂力高低分为第一到第七使徒。 魂器——和魂术师有着紧密关系的武器。平时寄居在魂术师的身体里,战斗时从身体里取出。 魂冢——所有强力魂器产生的地方。 影片《爵迹》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爵迹》。该故事将背景设置在一个虚构的奥汀大陆上,讲述一群“王爵”,以及他们的“使徒”为捍卫荣誉而发生的一系列争权夺利的故事。该故事中的这些人将根据各自的天赋、能力、目的,为提升个人魂力而前往魂器所在之地找寻匹配个人的魂器……然后,通过强大的魂力、魂器、使徒对抗拥有同样力量的敌人。如此声势浩大的影片当然不仅仅只有争权夺利那些血淋淋的场面,还有融入了这群人即将面对的亲情、友情、爱情的元素为影片注入一丝丝感人的温情……至于该影片是否会和原著小说一样分成上下系列来制作,目前尚未得到该影片负责人的明确说法。
爵迹经典台词

共收录46个《爵迹》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爵迹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爵迹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鬼山莲泉:我以前,一直无比自豪并期待着,我将会成为王爵的那一天。然而可笑的是,我现在心里面只剩下一种东西。
    银尘:悲哀。
    鬼山莲泉:不,是仇恨。——《爵迹经典对白》
  • 秘密就像森林里的火把,它虽然不会燃烧整片森林,却能引来嗜血的禽兽。——特蕾娅
  • 旁白:再渺小的希望,在绝望面前,都有无限大的可能。——《爵迹经典语录》
  • 灵犀一动 - 韩红(爵迹主题曲)
  • 人间沙 - 陈学冬(爵迹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