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终结者:创世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终结者:创世纪t-800t-800
    t-800

    终结者,由微电脑控制超合金的机械骨骼,因为体表采用仿真度极高的活性生物组织而拥有近似人类的外表,更拥有综合全面的性能,但却没有情感。没有知觉,更不知何为恐惧。总而言之,它是为完成既定任务而存在。

    t-800的扮演者:阿诺德·施瓦辛格
    阿诺德·施瓦辛格,美国著名的健身运动员、好莱坞著名影星、美国知名政治家,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出生在奥地利一个普通家庭,他于1968年移居美国,83年获得美国公民身份。阿诺德早年是个健美运动员,16岁即参加健美比赛,19岁获得”欧洲先生“的称号,在健美比赛中连续7次登上”奥林匹亚“先生宝座。但阿诺德并未停止自己上进的步......详情>>
  • 终结者:创世纪T-1000T-1000
    T-1000

    终结者,拥有男性外表,由自主意识控制的液态金属构成。它可以随意变形,也能模拟复制任何体积相当的物体形态和拟态任何一种生物,同时也拥有超强的生存能力。

    T-1000的扮演者:李秉宪
    李秉宪,1970年7月12日出生,毕业于汉阳大学,韩国男演员。 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出道。1995年,凭借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是谁让我发疯》获得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JSA安全地带》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2001年,凭借《情约笨猪跳》获得第2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200......详情>>
  • 终结者:创世纪凯尔·里斯凯尔·里斯
    凯尔·里斯

    他将是未来领袖约翰·康纳领导下的反抗军战士,并时常在战役间隙对着一张老旧照片发呆。

    凯尔·里斯的扮演者:杰·科特尼
    杰·科特尼,2008年从西澳大利亚表演艺术学院戏剧专业毕业,曾获得过澳大利亚“剧院评论家”(Theatre Critics Award)新人奖。曾经演过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诅咒者之战》打进好莱坞,2011年还加盟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侠探杰克》,2012年他加盟电影《虎胆龙威5》,饰演布鲁斯·威利的儿子“小约翰·麦克......详情>>
  • 终结者:创世纪莎拉·康纳莎拉·康纳
    莎拉·康纳

    被T-800抚养长大的成熟战士。她在九岁之时因终结者而成为举目无亲的孤儿。

    莎拉·康纳的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
    艾米莉亚·克拉克,英国演员,出生于英国伦敦,在伯克郡长大。她的父亲是一名录音师。在她3岁的时候,第一次观看了由她父亲所参与工作的音乐舞台剧《船展》(Show Boat)之后,艾米莉亚就已经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2009毕业于伦敦戏剧中心不久后,艾米莉亚·克拉克在HBO新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饰演主角丹妮莉丝·坦格......详情>>
  • 终结者:创世纪约翰·康纳约翰·康纳
    约翰·康纳

    突变反派的人类领袖,他的身体构造介乎人与机器之间,神秘而令人匪夷所思。

    约翰·康纳的扮演者:杰森·克拉克
  • 终结者:创世纪布莱恩布莱恩
    布莱恩

    一位经验丰富的警官,30年来,他一直致力于追查与莎拉·康纳有关的案件。

    布莱恩的扮演者:J·K·西蒙斯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