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亲爱的小淘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亲爱的小淘气沈佳宜沈佳宜
    沈佳宜

    刚跨出校门的农村女孩,B小学五年级三班的第七任班主任,其个性不惧艰难。

    沈佳宜的扮演者:覃文静
    覃文静,土家族,又称演净居士。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中国内地女演员。覃文静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表演专业,大学期间参与各类大型比赛,获得了多项选美大赛冠军,并且担任湖北省的形象大使,同时相继主持湖北,江西,浙江等数档电视节目。2012年出演由金赫执导微电影《远方在哪里》。2013年出演电视剧《东北剿匪记》......详情>>
  • 我亲爱的小淘气戚其伟戚其伟
    戚其伟

    淘气鬼戚晓天的父亲,正是他恳求刚跨出校门的农村女孩沈佳宜成为B小学五年级三班的第七任班主任。

    戚其伟的扮演者:张雷
    张雷(张溪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第四届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角色有《步步惊心》电视剧版中的太子、《秦时明月》电视剧版中的大BOSS赵高(东皇太一,动漫中为两个人,电视剧将其合并)。...详情>>
  • 我亲爱的小淘气戚晓天戚晓天
    戚晓天

    戚其伟的儿子,是个十足的淘气鬼、恶作剧小霸王,因为误会沈佳宜想成为自己的后妈而对其进行了一连串的恶作剧。

    戚晓天的扮演者:吴哲钒
    吴哲钒,因参演《我亲爱的小淘气》中小主演男一号戚晓天,从而涉足演艺圈以童星演员身份出道。
  • 我亲爱的小淘气吴建国吴建国
    吴建国

    戚晓天的同学吴英雄子的父亲。

    吴建国的扮演者:大冢匡将
  • 我亲爱的小淘气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聂雅亮
    聂雅亮,男,中国大陆资深演员,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学院副教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有三十多年的丰富表演经验,在舞台上塑造过众多性格不同的角色,参加过多部电影几十部电视剧的拍摄。1991年5月自费留学加拿大温哥华,1993年回国。本人表演细腻、戏路宽、能正能反、语言功力深厚,对于同期录音的影视拍摄尤能适......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