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六人晚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六人晚餐丁成功丁成功
    丁成功

    一个出身普通却不平凡的厂区青年,一个漫溢深情却玩世不恭的玻璃工,他廓落不羁,我行我素。长得英俊倜傥,身边不乏红颜,但是只有晓蓝是他一生的所爱。他感受着晓蓝和自己的共同成长,迷恋晓蓝的聪慧和家庭赋予的气质,同时痛切地看到晓蓝与自己渐行渐远。

    丁成功的扮演者:窦骁
    窦骁,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男主角“老三”而走红,并凭借该片提名第十四届华表奖优秀境外男演员奖。2011年凭借《秋之白华》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影《危险关系》和《倾城之泪》。2013年参演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2015年作为主演参......详情>>
  • 六人晚餐晓蓝晓蓝
    晓蓝

    要强、自矜、善良、聪慧、纠结、模糊地继承亡父遗愿,一心要冲出厂区,一心要闯到外面的世界。她与丁成功不仅是彼此的知己,也有爱情。成熟逐渐战胜了天真,现实逐渐战胜了虚无,晓蓝最终还是去了外面的世界。

    晓蓝的扮演者:张钧甯
    张钧甯(Ning Chang),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2002年,张钧甯参演个人出道作品《流星花园Ⅱ》。2006年,因主演医疗剧《白色巨塔》而被观众熟知。2008年,张钧甯凭借伪纪录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9......详情>>
  • 六人晚餐苏琴苏琴
    苏琴

    厂区里的知识女性,晓蓝晓白的妈妈。丈夫的早逝带走了她对爱情和生活的几乎全部追求,而将追求转化成对孩子的期望,期望着女儿冲出这座已经毁掉了亡夫和她自己的怪兽般的钢铁之城,坚决反对女儿和丁家长子的恋情,即便牺牲自己的欲念也在所不惜。

    苏琴的扮演者:邬君梅
    邬君梅,女,1966年2月5日生于中国上海,美籍华裔电影演员,毕业于上海市西中学。1982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是导演黄蜀芹执导的影片《青春万岁》,在影片中担任主角之一。1986年她在意大利导演贝纳多·贝托鲁奇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末代皇帝》中扮演“文绣”,也因此成为首位荣获意大利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亚洲演员。1990年......详情>>
  • 六人晚餐丁伯刚丁伯刚
    丁伯刚

    一个地道的工人、一个酒鬼、一个眼高手低的粗人,但是有一颗简单善良的心。厂区的辉煌过去是他人生中曾经的辉煌,和苏琴的关系是他人生中情感的辉煌,可是现在的他,却只是一步步走向衰败。

    丁伯刚的扮演者:吴刚
    吴刚,内地知名的话剧、影视演员,与妻子岳秀清同为北京人艺演员。早期与妻子岳秀清一样主要出演话剧,曾参演过《茶馆》、《雷雨》、《日出》等著名话剧。近年来较多涉及一些影视作品,主要有《梅兰芳》《建国大业》《大魔术师》等。2009年他获得国内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奖”;2010他在电影《白鹿原》扮演外表和善、内里虚伪,道貌岸然......详情>>
  • 六人晚餐晓白晓白
    晓白

    晓蓝弟弟,皮肤白净,父亲早逝,一直和母亲姐姐生活。厂区少年英雄丁成功无疑是他的偶像和“精神之父”,甚而发展到多少带点“基情”的迷恋。困惑青年,想追求,却看不惯身旁的蝇营狗苟;想放弃,却也未曾泯灭理想。

    晓白的扮演者:俞灏明
    俞灏明,1987年11月14日生于中国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六名,同年签约Doremi Media唱片发行首张EP《如果,可以爱你》;2008年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并获得冠军,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拥抱》。主演电影《乐火男孩》,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详情>>
  • 六人晚餐黄鑫黄鑫
    黄鑫

    离职下海的前大学教师,出身良好的主流中产阶级,晓蓝理想中的丈夫。彬彬有礼,善于经营人脉,聪慧势利,在不动声色中绑定着秩序和规则,在现实中是位让人称道的成功人士。

    黄鑫的扮演者:陈欢
    陈欢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作家。主持的节目有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中国喜剧星》、《心跳阿根廷》等。一直以来,提起浙江卫视的男主播,“中国好舌头”华少首屈一指。作为浙江卫视综艺小天王的陈欢也通过《雅痞脱口秀》等一系列作品的打造,让观众对他的“雅痞”形象有了深刻印象。2014年,继《雅痞之欢》......详情>>
  • 六人晚餐珍珍珍珍
    珍珍

    丁成功妹妹,哥哥永远的粉丝。因为简单而善良,所以和黑皮组成简单的家庭——老公挣钱,老婆帮衬并看家。发达后的黑皮在外沾花惹草,珍珍大哭大闹。

    珍珍的扮演者:尹馨梓
    尹馨梓,来自天津的内陆新锐演员、歌手、模特,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品牌广告代言等,同时还进军乐坛,代表作品有《生死连之铁血军魂》、《我的二哥二嫂》、《大刀》、《正阳门下》、《虾球传》、《伤心一百天》、《月中天》。...详情>>
  • 六人晚餐黑皮黑皮
    黑皮

    珍珍老公,从土鳖到土豪,黑皮演绎着出身县城的小生意人不屈不挠努力攀爬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同时,黑皮也有着莽撞而丰富的创造力和想像力,尽管常常荒诞不经,但是代表着急于改变而常识不足的草根发明者。

    黑皮的扮演者:赵立新
    赵立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全苏国立电影大学(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话剧男演员,导演。 2001年出演电视剧《走向共和》。2002年自导自演的独白剧《亨利事件》、《弗洛伊丹徒尔的病例》获斯德哥尔摩国际独白剧戏剧节年度最佳剧目奖。2006年参演的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