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剧照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主要演员: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演员表
比利·林恩 (乔·阿尔文 饰)
Norm Oglesby (史蒂夫·马丁 饰)
Dime (加内特·赫德兰 饰)
Kathryn Lynn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饰)
Shroom (范·迪塞尔 饰)
Foo (李淳 饰)
Albert (克里斯·塔克 饰)
Crack (博·纳普 饰)
Anchor (里克·赖茨 饰)
Hector (Randy Gonzalez 饰)
Sykes (Barney Harris 饰)
Ray Lynn (布鲁斯·迈克金农 饰)
Major Mac (Allen Daniel 饰)
Josh (本·普拉特 饰)
Grateful American (瑞奇·缪斯 饰)
Wayne Foster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饰)
Faison (麦肯兹·利 饰)
Texas aristocrat (约翰·阿彻尔·朗格伦 饰)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改编自同名小说,由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执导,这部影片被称作是伊战版的“第22条军规”。影片故事发生在德州,讲述一位德州19岁男孩比利-林恩入伍参加伊战。在一次交火中他大难不死,与其他七名幸存的突击小队成员与当地反对武装进行了3分43秒的激战,这让他和他的战友意外地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也被塑造成伊拉克战争中的国家英雄。之后他们返回国内,在橄榄球赛中场休息时授勋。而在此期间的一连串遭遇则使他逐步意识到关于战争的实质与国家的真相……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荣耀英雄之路,一切从此展开。——《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 这感觉其实挺奇怪的,有人来表扬你这辈子最惨的一天。——《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 你经历了其他人永远无法理解的一切,这些对一个年轻人来说未免太沉重,比利,你的故事已经不再只属于你了,而是全美国人的故事了。——《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 Heroes - Scala & Kolacny Brothers(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