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重生爱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重生爱人苏莹苏莹
    苏莹

    品学兼优、高调早恋的忆河一中校花。她与江重云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为了争取自己的爱情不被拆散,她时刻主动把握住自己的爱情。

    苏莹的扮演者:王丽坤
    内蒙古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04年出演徐克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从此涉足演艺圈,09年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因出色精湛的表演而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后在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饰演了精神病患者任知了更是人气剧增。清秀的容颜和绝赞的演技一直以来都使她备受欢迎,2013年更是参加了真人......详情>>
  • 重生爱人程峰程峰
    程峰

    勇敢追求苏莹的浪漫爱人,但对爱情执拗的他其实有着扭曲的性格。剧中,他不仅决定了自己的成长道路,也改变了三位主人公的戏剧人生。

    程峰的扮演者:郑元畅
    郑元畅1982年6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北屯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200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蔷薇之恋》,饰演韩葵而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饰演江直树。2009年9月25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EP《畅一首歌》。2012年8月8日,入伍服兵役,为期11月,梯次为陆军2142梯。...详情>>
  • 重生爱人江重云江重云
    江重云

    苏莹的青梅竹马,明朗帅气的高中生。

    江重云的扮演者:金范
    金范(Kim Beom),本名“金尚范”,1989年7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首尔中央大学。 2006年,出演MBC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正式荧幕出道;2008年,参演电影《考死》,该电影突破150万名的观影人数。同时参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荣获第三届韩国电视剧盛典网民人气奖......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