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婚前协议演员表

婚前协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婚前协议张凯铭张凯铭
    张凯铭

    努力拼搏、干劲十足的律师,而他的生活也是各种律法不断。剧中,他将经历一场从职场新人再到都市精英的蜕变。

    张凯铭的扮演者:何晟铭
    何晟铭,原名何敏,湖北仙桃人。1995年12月作为主唱,加入中国力量组合。199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开场舞,随后选择单飞,改名何味奇,发行多张专辑。于2004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2007年接拍了首部由其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之后便一直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美人心计》,《欢喜婆婆俏媳妇》,《被弃的......详情>>
  • 婚前协议初征初征
    初征

    高寒与杨小庭面临婚姻危机的第三者。她是一个集美貌、气质、温柔、善解人意于一身的女子。剧中,她将经历初恋男友的无数次背叛,并下定决心勇于追求自己的爱情。期间,她也将卷入高寒与杨小庭婚姻生活中,并疯狂的爱上了成熟稳重的高寒。

    初征的扮演者:白冰
    白冰,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从而踏入了演艺圈。在2007年的大荧幕之作《爱情呼叫转移》中进入观众视线,曾参加红楼梦大型选秀活动,获得亚军,并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成年薛宝钗一角。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扮演玉漱公主而让人记住了她。2012年主演《隋唐演义》里面风情万种的萧美娘。...详情>>
  • 婚前协议高寒高寒
    高寒

    时装公司董事长,与杨小庭是一对面临七年之痒的夫妻。事业有成的他将与妻子经历一场小三横插、情感不合的婚姻危机。

    高寒的扮演者:于和伟
    于和伟,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2003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2004年,参演电视剧《搭错车》,饰演反一号苏民生。2007年,出演高希希执导的伦理情感剧《男人底线》。2009年,在古装剧《三国》中饰演刘备。2011年,与王丽坤主演......详情>>
  • 婚前协议杨小庭杨小庭
    杨小庭

    时装公司老板,与高寒是一对面临七年之痒的夫妻。期间,他们会一起经历一场小三横插、情感不合的婚姻危机。

    杨小庭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婚前协议萧玲珑萧玲珑
    萧玲珑

    萧雨海的姐姐,因为父母失败的婚姻影响了她的价值观,所以她才特别注重家庭与婚姻。

    萧玲珑的扮演者:王黎雯
    王黎雯,来自重庆的中国内陆知名85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2004年参演了《情陷CBD》影片,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走红于2009年参演影片《生死线》,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她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婚前协议》、《婚里婚外那些事》、《快乐星球2》、《生死线》、《芳心驿动》、《蚁族的奋斗》、《黎......详情>>
  • 婚前协议萧雨海萧雨海
    萧雨海

    萧玲珑的亲弟弟、张凯铭的小舅子。他是一个标准的“理想主义患者”,只是生活的残酷迫使他不得不从事最现实的工作。最终,他因为不甘心一辈子替人打工而剑走偏锋的成立了一家属于自己的信息咨询公司。 

    萧雨海的扮演者:宋允皓
    宋允皓,1978年11月2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03届。 2004年因出演胡玫导演执导电视剧《香樟树》中的“高端”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5年凭借《迅雷之旅》获得第十三届大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2009年参与大陆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拍摄并在剧中饰演吴昌全。201......详情>>
  • 婚前协议赵秀杰赵秀杰
    赵秀杰

    萧玲珑的婆婆,张凯铭的母亲。

    赵秀杰的扮演者:方子春
    方子春,中国著名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她在多部知名影视剧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主要代表作有《一个女人的史诗》、《姐姐妹妹闯北京》、《临时家庭》、《珍珠翡翠白玉汤》、《离婚》、《女人不麻烦》、《售楼小姐》、《居家男人》、《别走,我爱你》、《相亲过大年》、《金字招牌》、《荀慧生》、《加油晓惠》......详情>>
  • 婚前协议张建国张建国
    张建国

    张凯铭的父亲。

    张建国的扮演者:秦焰
    秦焰,中国大陆男演员,1954年9月20日出生, 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9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中饰演莫怀远。1996年参演电影《冤家父子》饰夏经平。2000年参演群雄纷争大戏《乱世桃花》饰王世充;《绝色双娇》饰朱宸濠。2001年在热剧《莲花太子》中饰潘仁美。2002年在大型历史......详情>>
  • 婚前协议萧灵儿萧灵儿
    萧灵儿

    上亿文化公司老总的千金,古灵精怪、养尊处优的她是个名副其实的90后“白富美”,而且她对萧雨海一见倾心。

    萧灵儿的扮演者:范琳琳
    范琳琳,1991年10月9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参演过《幸福满满》、《正阳门下》、《青春正能量》等热播剧。...详情>>
  • 赵秀杰的亲家母,萧雨海和萧玲珑的母亲,张凯铭的丈母娘。

    参演者:周笑莉
    周笑莉,中国内地女演员,1969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电影《结婚狂想曲》、《无锁不能》、《可可的魔伞》、《为人之母》、《黑风客栈》、《危情血案》、《男人的肩膀》、《奥菲斯小姐》、《同归于尽》、《诈骗犯》、《桃色新闻》、《卧底》。参演电视剧《我的绯闻女友》、《憨媳从军》、《金玉良缘》、《难舍难分》、《小两......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