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将婚姻进行到底演员表

将婚姻进行到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将婚姻进行到底江一凡江一凡
    江一凡

    大龄女青年。真实随性、乐观积极、平生最大的渴望便是拥有一个简单完美的家庭,她最大的幸福便是来源于婚姻。

    江一凡的扮演者:万茜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锁记》的“娟儿”一角踏入演艺圈。2006年主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获文化部“话剧百年”全国剧目展演金奖。2007年发行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详情>>
  • 将婚姻进行到底王宇明王宇明
    王宇明

    IT项目主管,粗线条、爱自由、缺乏责任感,他对妻子最大的要求便是独立不多事,不让其操心。在与江一凡结婚后,又遇到前女友晓菡而陷入两难的境地。

    王宇明的扮演者:任重
    任重,1979年11月26日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0年出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小舅子李刚一角崭露头角,获得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1年因饰演《家的N次方》中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周浩一角,获得“优酷影视盛典”最具关注男演员奖。 2012年参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北京青年》......详情>>
  • 将婚姻进行到底江一琳江一琳
    江一琳

    江一凡的姐姐,林伟的妻子。她为人豪爽,热心,漂亮,追求者众多。婚后为帮丈夫搞定大客户韩志杰助丈夫升职,辞去工作伺奉韩志杰卧病在床的母亲,硬把韩母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

    江一琳的扮演者:苏岩
    苏岩,1974年9月5日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表演本科班。1993年10月,苏岩在山东艺术学院上大一时,被张艺谋选中,在电影《活着》里扮演了一个小护士。2004年,主演电影《风起云涌》,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提名。2006年凭《长恨歌》片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2007年,在李安导......详情>>
  • 将婚姻进行到底韩志杰韩志杰
    韩志杰

    某企业总裁,温文尔雅、豁达沉稳。

    韩志杰的扮演者:韩青
    韩青,1969年7月22日生于北京,中国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7表演系本科,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1996年,参演电视剧《赌王风云》(原名澳门风云),饰赌王谭天华,1998年,参演电视剧《大贪官和珅》,饰和绅;2001年,参演电视剧《跨国追逃》中饰检察官李亚宁,以及在韩青在电视剧《乱世飘萍》中饰托方与范冰冰搭戏;2......详情>>
  • 将婚姻进行到底晓涵晓涵
    晓涵

    王宇明的前女友。

    晓涵的扮演者:高雅轩
  • 将婚姻进行到底江闵宽江闵宽
    江闵宽

    江一凡、江一琳的父亲。剧中的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家庭妇男”,独自一人既当爹又当娘,含辛茹苦将两个女儿拉扯大。

    江闵宽的扮演者:谢园
    谢园,1959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81年出演由导演于清执导的影片《新兵马强》开始出道,1984年他接连拍了《孩子王》、《棋王》、《大喘气》多部电影,1987年主演《棋王》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1989年主演《寡妇村》获得第二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1991年......详情>>
  • 将婚姻进行到底林伟林伟
    林伟

    江一琳的丈夫。

    林伟的扮演者:王策
    王策,1974年10月1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1988年进入四川省体校练习击剑,后进入四川省击剑队。1993年获第七届全运会击剑重剑第五名。1996年退役开始模特生涯。1999年获四川省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冠军及中国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十佳男模。1999年主演首部电视电影《山城玫瑰》。2000年赴美国华盛顿特......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