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望夫成龙 

望夫成龙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09日

望夫成龙主要演员:

望夫成龙演员表
钱顺顺 (颖儿 饰)
张孟奇 (徐正溪 饰)
钱媛媛 (傅颖 饰)
赵磊 (杜俊泽 饰)
钱宁宁 (张冉怡 饰)
周继阳 (李智楠 饰)
杜允泽 (李泰焕 饰)
杜嘉琳 (王娅楠 饰)
钱文青 (贺镪 饰)
彭美艳 (田淼 饰)
薛凤 (胡彩虹 饰)
奶奶 (傅晓娜 饰)
心宜 (郭今楹 饰)
赵明德 (冯大路 饰)
钱家有三女初养成。大女儿顺顺是个厨师,与青梅竹马的张孟奇即将结婚,却在婚前惨遭未婚夫的抛弃。原来张孟奇心里有了别人,而那个女孩的哥哥却心仪于顺顺。在顺顺伤心难过时,是他在体贴安慰她,面对他的温柔表白,朴实的顺顺会否答应……二女儿名为媛媛,自小最受妈妈宠爱,长大后也如愿嫁给了有钱人,过着养尊处优的日子。可丈夫孙磊破产后,她的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能否坦然接受这天上地下的差距……三女儿雁宁是钱家收养的女儿,天真活泼。雁宁在与男友沈谦威渐行渐远之后,遇到了周继阳,一对欢喜活宝的打打闹闹让人爆笑也让人感动,他们能否携手……“情义无价”,这四个字是钱家代代相传的“传家宝”。究竟在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后,情义能否让钱家的三位千金获得幸福?让我们共同期待《望夫成龙》的上映!开播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I Want You to Know - Zedd&Selena Gomez(望夫成龙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