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十万伙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十万伙急陈默陈默
    陈默

    四十岁左右的台湾人,因为好赌而气死老爸,并从富二代沦为负二代。最后,因为一笔欠债而成为一名杀手,并远赴马来西亚意图杀害楚中天,只为达到令其画作增值的目的。

    陈默的扮演者:康康
    康康,1967年05月02日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曾参与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客串电视剧《爱情公寓2》。影视作品有《神探两个半之校园有鬼》、《朱丽叶》、《贫民英雄》、《大尾鲈鳗》等。...详情>>
  • 十万伙急楚中天楚中天
    楚中天

    穷困潦倒的画家。因为其有一幅画作在陈默手中,而陈默为了令该画增值还清所有欠债,他便成了陈默的追杀对象。他曾为了帮助资助人夺回丢失的名画铤而走险,伙同美术馆保全朱月坡偷走了该名画,不仅害得朱月坡入狱,也害得他自己受画界黑白两道的追缉。

    楚中天的扮演者:李国煌
    李国煌,来自新加坡知名喜剧演员、导演、编剧,师从梁智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话剧、脱口秀作品,代表作品有《十万伙急》、《鬼也笑》、《钱不够用2》、《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跑吧!孩子》、《小孩不笨》、《贪心鬼见鬼》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新加坡本土天王李国煌”。...详情>>
  • 十万伙急朱月坡朱月坡
    朱月坡

    画廊保全人员。总是怨天尤人,认为社会太不公平。因为工作环境所致,他总是会接触到有钱人,令他十分羡慕别人优渥的生活,于是他总幻想着有朝一日也能够一步登天成为有钱人,才会与楚中天合作盗取名画。最后,风声走漏而被捕入狱。出狱后的他,一心只为追寻楚中天要回自己应得的部分金钱。

    朱月坡的扮演者:吴孟达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1979年凭着《楚留香传奇》中的“胡铁花”一角受到注意。1981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执法者》。1991年凭借电影《天若有情》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2年凭借电影《逃学威龙》获得第11届......详情>>
  • 十万伙急胡晶胡晶
    胡晶

    生性活泼,带点三八个性的台湾旅行社的导游。“人生以服务为墓地”是她的座右铭,所以她是假藉导游之名行卖灵骨塔之实。

    胡晶的扮演者:王棠云
    王棠云(Sarah王予柔),来自台湾的新生代85后演员、模特,毕业于东海大学。自参演《流氓校长》从而正式出道,自此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流氓校长》、《球爱天空》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王予柔sarah”。...详情>>
  • 十万伙急王元佳王元佳
    王元佳

    画廊里的一名主任。社交能力与交际手腕都极佳的她总是想着利用各种机会实现麻雀变凤凰,因此自己经营着一家卡拉ok,只为与有钱人打交道。

    王元佳的扮演者:王彩桦
  • 十万伙急精神病患精神病患
    精神病患

    精神病患,经常吹嘘自己与各大女神都有暧昧关系。

    精神病患的扮演者:吴宗宪
    吴宗宪,来自台湾的知名综艺主持人、歌手、演员、导演,毕业于国立艺专,为台视演艺经纪联盟、索尼音乐旗下艺人,有着综艺天王及本土天王之称。最初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发行了专辑等,后又转型为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从而涉足演艺圈,随后更是进入各类综艺节目担任主持人,从而以主持人的身份正式走红。代表作品有《大笑江湖》、《天后之征......详情>>
  • 十万伙急黑帮大哥黑帮大哥
    黑帮大哥

    黑帮大哥。正是作恶多端、横行霸道的他强逼陈默去杀害楚中天。

    黑帮大哥的扮演者:欧弟
    欧弟(O.D、欧汉声),是一位集主持、唱歌、演戏于一身的多栖艺人。在2016年8月份,欧弟被郭德纲所属的德云社招入,郭德纲还收他为徒,更霸气赐名为欧阳隆基。2011年,欧弟凭借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而荣获“第17届上海电视节”才艺型秀风采主持大奖。主持节目有《我爱男子汉》《超级模王大道》《综艺大热门》等。2012年,欧......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