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斗吧!书店女孩演员表

战斗吧!书店女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斗吧!书店女孩北村亚纪北村亚纪
    北村亚纪

    东京吉祥寺飞马书店店员,20岁,认为工作与梦想比婚姻更重要。不合群、特立独行的她与副店长理子在工作上时常相互过招。

    北村亚纪的扮演者:渡边麻友
    渡边麻友,来自日本的可爱靓丽90后歌影综多栖明星,为尾木制作旗下艺人。于2006年入选AKB48第三期并于隔年正式出道,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战斗吧!书店女孩》、《毕业圣歌》、《AKB0048 第二季》、《幽幻怪社》、《真假学园》、《恋爱幸运曲奇》、《同步心跳》、《残念少......详情>>
  • 战斗吧!书店女孩西冈理子西冈理子
    西冈理子

    东京吉祥寺飞马书店副店长,40岁,为了所谓的自尊,宁愿坚持单身继续投身工作,也不愿谈及结婚之事。

    西冈理子的扮演者:稻森泉
    稻森泉,来自日本的知名7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为Burning Production旗下艺人。留学回国的她于1989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后转型为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战斗吧!书店女孩》、《云之阶梯》、《悠长假期》、《医龙》、《华丽一族》、《沙滩男孩》等剧作。...详情>>
  • 战斗吧!书店女孩三田孝彦三田孝彦
    三田孝彦

    英俊帅气的东京吉祥寺飞马书店店员。

    三田孝彦的扮演者:千叶雄大
    千叶雄大,来自日本的可爱搞怪且平易近人新生代演员、模特。为旗下艺人。于2009年担任《CHOKiCHOKi》杂志模特从而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隔年凭借参演处女影片《天装战队护星者》,从而涉足演艺圈,成为模特、演员双栖艺人,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战斗吧!书店女孩》、《天使之刃》、《最强女人》、《今天不上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