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女主角失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主角失格羽鸟羽鸟
    羽鸟

    利太的青梅竹马,自小便一直偷偷的喜欢着利太,却从未对其表露任何心迹。在利太的身旁多了一个眼镜女之后,她终于看见嫉妒失控后的自己究竟有多丑陋,为了让自己多年的感情能有个漂亮的了断,她终于决定要向利太告白了。

    羽鸟的扮演者: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来自日本的新生代演员、模特、女优。毕业于费利斯女学院大学,为Sweet Power旗下艺人。可爱乖巧的性感妩媚的知性穿衣达人。于2005年参加“千叶NO.1美少女”选拔而正式出道,并于随后参演了处女影片《春天居住所》从而涉足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影视剧作品,为人气杂志《SEVENTEEN》专属模特,代表作品有《......详情>>
  • 女主角失格马利寺坂利太马利寺坂利太
    马利寺坂利太

    羽鸟的青梅竹马,不知道从小一起长大的羽鸟竟然一直喜欢着自己而在进入高中之后与另一名眼镜女开始交往。

    马利寺坂利太的扮演者:山崎贤人
    山崎贤人,来自日本东京的新生代90后演员,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形象的他,为Stardust Promotion旗下艺人,擅长足球、表演等。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女主角失格》、《小希》、《今天开始恋爱吧》、《水球不良少年》、《白色荣光4》、《管制塔》等剧作。2017年全球最帅面孔100人,日本男星赤西仁......详情>>
  • 女主角失格弘光广祐弘光广祐
    弘光广祐

    学校里最受欢迎的人气男。因为英俊帅气、长相突出而成为学校里众多女生喜欢和追捧的风云人物。

    弘光广祐的扮演者: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来自日本东京的新生代90后演员,有着独特气质的治愈系阳光幽默的盐颜男子代表。毕业于东洋大学,于2013年以平面模特身份于MEN'S NON-NO出道,随后隔年参演了影片从而涉足演艺圈,成为双栖艺人,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预告犯 真人版》、《海街日记》、《女主角失格》、《幸福的......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