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六弄咖啡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六弄咖啡馆心蕊心蕊
    心蕊

    学生。有着纤细的手指、美丽的侧脸的她是个聪明懂事,性格开朗的女孩。性格温恭的她不愿将自己的内心世界展现在他人面前。
    他和关闵绿曾是高中同学,也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恋人。然而,当步入大学之后,由于两人身处异地,他们的爱情也就此画上了句号。虽然,她觉得错过彼此是一件十分可惜的事情,但她仍无法违背自己内心真正的意愿。

    心蕊的扮演者:颜卓灵
    颜卓灵,来自香港的青春靓丽可爱甜美的90后模特、歌手、演员,有着Q版薛凯琪之称。毕业于香港沙田官立中学,早于2006年就以童星身份参与广告拍摄而出道,后于2010年参演处女影片《火龙》而涉足演艺圈,以演员身份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六弄咖啡馆》、《樱劫》、《大追捕 》、《浮城大亨》、《火......详情>>
  • 六弄咖啡馆关闵绿/小绿关闵绿/小绿
    关闵绿/小绿

    他是个敏感、细致、有才华、性格温和且内向的男孩。不矫情,不张扬,思虑清晰的他对世界有著独特的观点。
    他和心蕊是高中同学,也是高中时期的一对恋人,然而,他们的爱情却停止于大学开学后不久的时光里。他为爱而生,完全付出,他善解人意,智慧而且有灵性,面对命运的捉弄,他选择当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乘著时光机去寻找那永远会逝去的青春年华。

    关闵绿/小绿的扮演者:董子健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电影《青春派》中饰演男一号,凭借此片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详情>>
  • 六弄咖啡馆心怡心怡
    心怡

    心蕊的好朋友、闺蜜。她就像是个女版的阿智。当极为相似的两个人凑到一起之时,便是一场唇枪舌剑针尖麦芒的战斗。他们是真正的冤家对头。上大学后,阿智情窦初开并正式的追求她,而她也在这过程中,慢慢对阿智产生了好感。

    心怡的扮演者:欧阳妮妮
    欧阳妮妮,来自台湾的新生代95后演员、艺人,目前尚且还是位学生,自小生活在演艺氛围下的她,青春靓丽且极具表演天赋,其大妹娜娜是位台湾大提琴演奏家。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加了众多综艺节目等,更是参演了《爱情急整室》、《六弄咖啡馆》等影视剧作品,从而涉足演艺圈。其微博昵称为“歐陽妮妮Nini”。...详情>>
  • 六弄咖啡馆阿智阿智
    阿智

    小绿的好朋友。与小绿的内向不同是他是一个极其外向的男孩。嫉恶如仇的他十分看重哥们义气,对朋友两肋插刀。当小绿在人生的巷弄里遇见周折时,阿智挺力相助,始终陪伴在其身边。当小绿选择消失之时,为了怀念这段美好的青葱岁月,为了完成小绿的愿望,他开了一家咖啡馆讲诉着小绿的故事,用小绿的眼光看世界,用小绿的情感对待别人。在这家咖啡馆里面,他过着小绿和他自己应该过的人生。

    阿智的扮演者:林柏宏
    林柏宏,1988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2007年,参加中视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获得总决赛第二十一名。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带我去远方》,并凭借该片入围2009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新人奖。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饭团之家》。2011年,在......详情>>
  • 六弄咖啡馆依人依人
    依人

    小绿的同班同学,喜欢小绿。她是个性格文静、单纯,典型的乖乖女。

    依人的扮演者:宋伊人
    宋伊人,出生于山东济南的加拿大籍华侨演员、模特,青春可爱的甜美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华视影视投资旗下艺人,2013年夏因“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的拍摄而走红,从而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并一直活跃于其中,参加综艺节目、广告活动等,并于2014年成为娱乐圈宝贝计划30号候选人。近期加盟新剧《新步步惊心》的拍摄,从而涉足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