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失眠笔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失眠笔记周小姐周小姐
    周小姐

    一个患有“嗜睡症”的女孩,随时随地能进入睡眠,内心孤独,渴望理解和关爱。

    周小姐的扮演者:佟丽娅
    佟丽娅,锡伯族,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班。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因出演尔冬升执导的情感剧《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饰演赵飞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佟丽娅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饰演了“年素言”;同年,佟丽娅......详情>>
  • 失眠笔记梁先生梁先生
    梁先生

    身患怪病,彻底失去睡眠,24小时脑袋都处于清醒状态,这时常让他感到孤独和悲伤。是个温暖体贴,内心细腻柔软的男人。

    梁先生的扮演者:窦骁
    窦骁,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男主角“老三”而走红,并凭借该片提名第十四届华表奖优秀境外男演员奖。2011年凭借《秋之白华》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影《危险关系》和《倾城之泪》。2013年参演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2015年作为主演参......详情>>
  • 失眠笔记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刘仪伟
    刘仪伟,原名刘伟,1969年4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主持人、导演、演员。198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1990年4月到京,从事流行音乐创作,以作词与制作为主。1999年至2002年,主持中央电视台的《天天饮食》并因特立独行的主持风格走红。2002年离开《天天饮食》后,入主上海东方卫视《东方夜谭》,2005年底,因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