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演员表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龙翔宇龙翔宇
    龙翔宇

    出身武官世家的子弟,其性情桀骜不驯、正直果敢。在其父为国牺牲之后与妹妹被托付给了北洋海军提督丁汝昌。自此,丁汝昌成为了他们的义父。

    龙翔宇的扮演者:徐佳
    徐佳,1980年11月26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男演员,任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芝麻开门》。2004年主演反映中国工程院院士成长历程的电视剧《追日》。2010年出演黄文利执导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2011年在青春军旅剧《我是特种兵》饰演班长郑三炮,同年在《我是特种......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龙香兰龙香兰
    龙香兰

    龙翔宇的妹妹,美丽聪慧、豪气泼辣。在一次意外中被尤秃子劫持,自此便与之开始了一段苦情虐恋的追逐。

    龙香兰的扮演者:张定涵
    张定涵,身材完美,丰满美胸的性感知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人气不断上升的影星。近期热播的《武则天》中其饰演的长孙皇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备受关注。出道于2001年出演的处女电视剧作品《大宅门》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主演了《刀锋1937》、《梦醒漓江》、《非亲父子》、《魔界之龙珠》、《杨门虎将》等剧,渐渐被观众所熟知,而......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李文章李文章
    李文章

    一个看似文质彬彬的百变骗子。聪明灵活的他常常会在行骗之时因为太过投入而忘了真实的自己究竟是谁。剧中,他将与前川裕美演绎一段凄美哀婉的爱情。

    李文章的扮演者:李乃文
    李乃文,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他是电视剧《钢的琴》里的“文艺父亲”陈桂林,《结婚前规则》里的“抠门老板”周凡,《虎口拔牙》里的“爱妻达人”王天桥,《爷们儿》里的“另类爷们儿”刘全有,《铁甲舰中的男人们》里的“百变骗子”李文章。曾与孟京辉、赖声川等著名话剧导演合作过《恋爱的......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前川次郎前川次郎
    前川次郎

    前川裕美的哥哥,对于自己的妹妹会与中国人相爱一事表示非常愤怒和无法理解。最终,他亲手扼杀了妹妹的爱情,并将妹妹逼上了绝路。

    前川次郎的扮演者:木幡龙
    木幡龙(Ryu Kohata),1976年9月12日出生于日本,日本职业拳击手、日本演员。 2009年木幡龙参演陆川执导的电影《南京!南京!》饰演日军高级军官伊田;2010参演《东风雨》饰演失野慎一;《精武风云》饰演力石猛。2012年在电影《一九四二》中饰演日军联队长;《四大名捕》中饰六扇门捕头岑冲;同年在电视剧《铁......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尤木友尤木友
    尤木友

    自称来自海盗世家,他是海盗贝勒爷的尤秃子。狂放不羁的他曾是北洋水师剿灭的对象,后却在阴差阳错中加入北洋水师,并在残酷战争的洗礼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北洋水兵。

    尤木友的扮演者:赵纯阳
    赵纯阳(赵春羊),男,出生于1973年7月1日,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借在《关中往事》、《双枪李向阳》《关中秘事》中成功出演保安团长罗玉璋和黑社会老大而一炮走红。...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丁汝昌丁汝昌
    丁汝昌

    北洋海军提督,是一个隐忍克制,拥有坚定信念的军人。同时,他也是龙翔宇和龙香兰的义父。

    丁汝昌的扮演者:施京明
    施京明,1956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江苏人艺话剧演员,著名影视话三栖演员。1987年出演电视剧《密探》。2000年出演电视剧《当代风流》饰演贺豫民,被观众所熟知。2002年主演电视剧《没有冬天的海岛》。2007年与刘琳、于震、王丽坤、淳于珊珊合作出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饰演李智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8年与于......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戴宗骞戴宗骞
    戴宗骞

    威海卫巩绥军统领。

    戴宗骞的扮演者:吴京安
    吴京安,1958年9月生于陕西西安,祖籍河北,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1988年,首次出演犯罪电影《死亡追踪》。1995年,主演历史战争电影《七七事变》和《敌后武工队》。1996年,主演话剧《湘江·湘江》获中国戏剧“梅花奖”。1998年,主演的历史剧《红旗渠的故事》获第1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2006......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方伯谦方伯谦
    方伯谦

    北洋水师高级将领,济远舰管带。因在黄海海战中消极避战,擅自撤离战场而被大清以怯战之罪处斩。

    方伯谦的扮演者:李子雄
    李子雄,1959年12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艺人,1982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出道。1985年被徐克发掘成为旗下签约演员。1986年,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1年,参演《寻秦记》饰演反派赵穆;2004年,......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前川裕美前川裕美
    前川裕美

    前川次郎的妹妹,在一个偶然的事件中被百变骗子李文章所救,从此便倾心于他。但这段感情终究遭到哥哥前川次郎的极力阻挠和反对,最终她只能以自己的生命去诠释对爱情的坚定和忠贞。

    前川裕美的扮演者:何杜娟
    何杜娟,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5月18日出生于广东河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北京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2010年,在电视电影《大明嫔妃》系列中饰演女一号上官兰心,合作演员宋洋。2011年,从“虞姬”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参演电影《王的盛宴》,饰演虞姬,搭档吴彦祖扮演的项羽。2012年,与实力派演......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邓世昌邓世昌
    邓世昌

    北洋水师致远舰管带,熟悉管驾事宜,属水师中难得之才。在黄海海战中因意图以致远舰撞沉日舰“吉野”号而遭受日舰重创,致使致远舰因敌方攻击引起鱼雷爆炸而沉没。最终,他与全舰人员都同定远舰共存亡。

    邓世昌的扮演者:吕颂贤
    吕颂贤,1966年2月5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1990年签约亚洲电视,与江华、伍咏薇、万绮雯一起并称为“双生双旦”。1991年,参演电影处女作《拳王》担任男主角,获得第十一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1994年与亚洲电视解约,签约香港无线电视。1996年在电视剧《笑傲江湖》饰演令狐冲。......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胡立世胡立世
    胡立世

    贪财、惜命、懦弱的北洋水师千总。因为对尤木友和李文章心存不满,所以在他们进入军营后处处刁难于他们。最终,他被派到陆路阻击日本士兵的进攻,被日本士兵打死。

    胡立世的扮演者:王千航
    王千航,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内陆豪放乐观的幽默硬汉男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演员,为北京唐德凤凰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同时也是朝鲜人民艺术大剧院青年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拍摄,代表作品有《投名状》、《墨攻》、《师傅》、《别再叫我俘虏兵》、《怪医文三块》、《武媚娘》等剧作。于《武媚娘》中......详情>>
  • 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海蛎子海蛎子
    海蛎子

    一直追随尤木友的海匪喽喽,痛恨日军在自己国土上的肆虐烧杀,因而加入对抗日军的北洋水师,并在一系列残酷战争的洗礼后逐渐从原来一个毫无纪律的海匪蜕变成一名合格的北洋水兵。最终,他在与日本士兵的激烈战斗中英勇就义。

    海蛎子的扮演者:岳旸
    岳旸,来自山东的知名75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为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旗下艺人,亦是山东省话剧院演员等,身兼多职。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的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闯关东》、《生死线》、《光荣大地》、《知青》、《全是我儿子》、《铁甲舰上的男人们》、《老农民》、《战长沙》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