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碧海雄心演员表

碧海雄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碧海雄心陈一诺陈一诺
    陈一诺

    救捞队员。剧中的他将通过一次次海上救援任务的历练,让救援能力大有提升,并让心灵逐步升华。

    陈一诺的扮演者:陈思成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并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凭《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周栋”一角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2001年凭第一部......详情>>
  • 心理医生。

    参演者:袁泉
    袁泉,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1977年10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6届表演系。2009年和夏雨结婚,2010年生下女儿。 1999年参演首部电影《春天的狂想》,凭借饰演的周小玫一角获得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2003年凭借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得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详情>>
  • 碧海雄心高亮高亮
    高亮

    一腔热血的打捞队队长。剧中,他将与新闻记者马以上演一段虐心的感情纠葛。

    高亮的扮演者:张国强
  • 碧海雄心叶萱叶萱
    叶萱

    化妆师,与潜水救生员郑子航本是一对令人欣羡的恩爱夫妻,不料郑子航却在一次救援工作中意外丧生,留下她和尚未出世的孩子。

    叶萱的扮演者:王媛可
    王媛可,1984年4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4年参演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进入娱乐圈;2005年主演《金耳环》受到关注;2008年参演经典武侠翻拍剧《倚天屠龙记》中“殷素素”一角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0年主演战争剧《兵临城下》;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详情>>
  • 碧海雄心丁超丁超
    丁超

    他是一个年轻、帅气、喜欢音乐、喜欢游戏的90后潜水学校毕业生。剧中,他将在经历多次的抢险救援行动后逐渐成长为一名素质过硬的救援队员。

    丁超的扮演者:于小彤
    于小彤,1994年05月2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07年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中出演“小梅兰芳”,2008年在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贾宝玉”而获得关注,凭借该剧于小彤获得韩国首尔电视节最具人气奖。2012年出演了《娘心计》和《劝和小组》等电视剧;2013年9月份其参演......详情>>
  • 碧海雄心杜伟成杜伟成
    杜伟成

    救捞行动队主任,拥有坚定的信念,一心扑在中国救捞队建设上,为救捞队做出了重要贡献。   

    杜伟成的扮演者:丁海峰
    丁海峰,1969年9月25日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水浒传》饰演武松。2006年,在电视剧《将门风云》中一人分饰将军周汉和儿子周东进两个角色。2012年,参演电视剧《营盘镇警事》,获得由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金牛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拍摄历史题材电视剧......详情>>
  • 碧海雄心黄汉中黄汉中
    黄汉中

    身经百战的香港救援队总教官。剧中,他将被内地救援中心特聘为救生总顾问担任考核的主考官。因为他雷厉风行的严谨作风,所以总是令救生员们望而生畏。

    黄汉中的扮演者:吕颂贤
    吕颂贤,1966年2月5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1990年签约亚洲电视,与江华、伍咏薇、万绮雯一起并称为“双生双旦”。1991年,参演电影处女作《拳王》担任男主角,获得第十一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1994年与亚洲电视解约,签约香港无线电视。1996年在电视剧《笑傲江湖》饰演令狐冲。......详情>>
  • 参演者:郝季风
    郝季风,来自天津的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其不仅有着演员身份,同时亦是津泽集团董事。帅气阳光的他,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开天辟地》、《天才碰麻瓜》、《碧海雄心》等剧作。...详情>>
  • 碧海雄心郑子航郑子航
    郑子航

    潜水救生员,与化妆师叶萱本是一对令人欣羡的恩爱夫妻,不料他却在一次救援工作中意外丧生,留下叶萱和尚未出世的孩子。同时,他也是高亮和陈一诺的好搭档、好战友。他们共同致力于海上救捞事业,他更是为此不惜付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

    郑子航的扮演者:高锦
    高锦(原名高峰),1977年3月2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房客》。高锦是军人出身,用精湛的演技成功诠释过中国多个历史时期的军人形象。无论是《远去的飞鹰》从飞行队军官转变成军火商人的许争,《我叫刘传说》中彪悍霸道,却不失温柔的“......详情>>
  • 碧海雄心夏林夏林
    夏林

    紧急救援队队员

    夏林的扮演者:李岷城
    李岷城,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参演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5》和《笑着活下去》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在首部电影《非常之恋》中饰演男一号而崭露头角;同年主演电影《宝贝别哭》;2013年凭借电影《百鸟朝凤》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2014年因在电影《同桌的你》中饰演李潇而走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