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诡新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诡新娘丽娘丽娘
    丽娘

    身材较好、长相貌美的可怜女子,在被盗贼绑架至无人深林之时恰逢沈家少爷路过将其救起,并将其带回府中,成了沈府的丫鬟,更在不久的以后成为这名沈家少爷的夫人。

    丽娘的扮演者:苏菲
    苏菲,90后清纯靓丽气质美女,有着独特倔强与成熟,作为新生代演员的她,自2013年凭借电影《潜规则之泡兵团》女主角苏小诗一角而正式出道被观众所熟知,从而涉足演艺圈,凭借着极高的颜值及精湛演技而于演艺圈中占有一席之地。加盟了《诡新娘》、《西游记之女儿国》、《哪吒闹海》、《天使投资人》、《9月14日飞碟目击事件》、《因为是......详情>>
  • 诡新娘沈孝佑沈孝佑
    沈孝佑

    富家子弟沈孝佑,听闻家中姐夫暴毙的消息而急匆匆从海外赶回来的他在深夜的树林里搭救了一名身世可怜的女子,并将其带回府中。在他们的感情升温之时便将其迎娶,只是新婚之夜竟突发异状,扯出一桩不为人知的时隔七十多年的陈年旧事。

    沈孝佑的扮演者:刘骐
    刘骐 ,1985年5月18日生于山东青岛,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刘骐从2007年接拍香港资深电影人高志森投资的首部电视剧《大剧院》开始马不停蹄拍摄了如《一门三司令》、《阿米走步》、《进错门的女人》等多部有影响力的影视剧。其中刘骐首次触碰大银幕主演电影《阿米走步》更是在2012年两千多部国......详情>>
  • 诡新娘仁九仁九
    仁九

    阴谋背后的始作俑者,因幼年时家中被抄,其父无奈之下才将家中财产全部转至交情甚好的沈家。谁知沈家竟财迷心窍私吞了整笔财产才导致了她与家人流离失所,无所依傍那么多年。自此,她便视沈家人为不共戴天的仇人,誓要报复于沈家。

    仁九的扮演者:杨济妤
    杨济妤,活泼率直的开朗热情敬业女孩,爱好文学喜读书写作的文艺女,独特的东方魅力新锐演员,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风月恶之花》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随后了主演了《留守儿童》、《留守儿童》。2013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隔年参演了《青春风暴》、《天天有喜2》,惊艳出场可谓是备受关注,走红于演艺圈。同年......详情>>
  • 诡新娘张启寿张启寿
    张启寿

    清朝的“老鬼”

    张启寿的扮演者:李世宏
    李世宏,资深的配音演员、京剧演员,自小喜爱京剧的他,从小就凭借着收音机而开始其配音、京剧学习,后入京剧团学习表演,代表有其塑造的《沙家浜》中的郭建光形象大受喜爱,成名于86版央视《西游记》的前五集配音,其配音不仅声音的表演,更是形态皆有。且近期加盟了新剧《诡新娘》,饰演“老鬼”。...详情>>
  • 诡新娘全才全才
    全才的扮演者:陈国良
    陈国良,内地青年演员,代表作品有《男神难》、《水浒传》、《诡新娘》、《泡上美女总裁3》、《痞子也英雄》等。
  • 太太的扮演者:温春荣
  • 诡新娘沈温玉沈温玉
    沈温玉的扮演者:岳俊岭
    岳俊岭,大陆老年演员,出演《青丘狐传说》、《诡新娘》。
  • 诡新娘管家管家
    管家的扮演者:于天川
    于天川,大陆老年演员、导演,出演《红日》、《美人制造》,演技备受肯定。
  • 大小姐的扮演者:贾舒夷
  • 沈温玉(青年)

    青年时期的沈温玉。

    沈温玉(青年)的扮演者:卢旭
  • 诡新娘一名车夫一名车夫
    一名车夫的扮演者:赫明宇
    赫明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参演《诡新娘》饰演车夫一角。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