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菜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菜鸟向小飞向小飞
    向小飞

    一个梦想成为演员的“菜鸟”,为了生活在影视城充当群众演员,却在演出时屡屡搞砸,导致演员梦频临破灭。

    向小飞的扮演者:柯有伦
    柯有伦,原艺名柯有纶,1981年1月22日生于台湾,流行歌手、演员,演员柯受良之子,原籍浙江渔山岛。2005年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Alan柯有伦首张创作专辑》,后出演电视剧《美味关系》。2007年主演电影《阿飞》。2009年参与拍摄电影《爱到底》。2010年时改名柯有伦。2011年主演电影《走出五月》。2012年主演电......详情>>
  • 菜鸟王曼菲王曼菲
    王曼菲

    当红大明星。

    王曼菲的扮演者:崔允素
    崔允素,1984年出生。因在秘密花园中饰演金周元(玄彬饰)的妹妹金熙媛一炮走红。代表作品有《秘密花园》、《需要浪漫》、《第三医院》、《拳霸风云》等。...详情>>
  • 菜鸟妞妞妞妞
    妞妞

    民办幼儿园里的一个孤儿,其实她是当红大明星王曼菲失散多年的女儿。

    妞妞的扮演者:张艾青
    张艾青,来自广西桂林的印尼血统00后秀星、歌手、演员,自2010年参加各类综艺节目比赛,从而正式出道活跃于娱乐圈中,且取得了2010《中国达人秀》中的人气选手、灵动的舞姿达人,且取得24强的好成绩,活泼可爱的她不仅神似美国童星秀兰·邓波儿,而且也极具表演天赋,有着“苹果”之称的她,更是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并参演了近期将......详情>>
  • 菜鸟八爷八爷
    八爷

    娱乐记者,曾是当红大明星王曼菲的经纪人,也是单恋王曼菲到疯狂的人。如今向小飞的出现让他可以利用他去炒作王曼菲的绯闻,以达到要挟王曼菲成为自己女朋友的目的。

    八爷的扮演者:刘亚鹏
    刘亚鹏,来自河南平顶山的硬汉演员,于2007年只身于上海闯荡的成功蜕变为人气天王的明星,从一打工仔成长起来的他,历时三年之久,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毕业于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菜鸟》、《奋斗》、《闺蜜门》、《国歌》、《集结密令》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刘亚鹏-刘氏后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