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核桃演员表

铁核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铁核桃贺韬贺韬
    贺韬

    国民党“铁核桃”行动队队长。在全能特工叶尚武袭击日军油库的战斗中获知其弟中共重庆地下党学联负责人叶尚文被关押在重庆鹿山监狱,于是他决定深入鹿山监狱营救亲弟,不料却在越狱途中着了日本特务的圈套,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弟弟和无数中国同胞被残忍屠杀。最终,在他死里逃生后,选择与国民党决裂,化名贺韬,义无反顾踏上了复仇之路。

    贺韬的扮演者:傅程鹏
    傅程鹏,1973年10月29日出生,江西宜春人,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出演了2部电影、40余部电视剧、数百场话剧。2009年,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中饰演特警”山鹰韩光“一角为人所熟知,此后,主要在军旅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中担任角色。通过主演高收视......详情>>
  • 铁核桃庄惠庄惠
    庄惠

    一个侠骨纤心,率真潇洒,又充满正义感的雾都晚报记者,她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爱国的热血诤言。

    庄惠的扮演者:侯梦莎
    侯梦莎,1985年8月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南大戏剧影视艺术系08级硕士生,中国内地影视明星。2008年参演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被观众关注。2008年出演话剧《我爱桃花》2011年与吴京、侯勇 、徐佳等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饰演唐心怡。2012年1月13日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2014年主演革命......详情>>
  • 铁核桃王丰安王丰安
    王丰安

    国民党军统稽查总署一处处长,其沉稳、冷峻、睿智,才能出众。

    王丰安的扮演者:任柯诺
    任柯诺,1982年12月4日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工作于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 2001年毕业后首次出演电视剧《激情年代》,饰演陈辉副队长。2008年在电视剧《战地浪漫曲》中饰演赵大亮。2009年开始相继参演了刘猛执导的军旅剧《狙击生死线》,饰演公安厅警官王涛。2011年在军旅剧《我是特种......详情>>
  • 铁核桃郎忠郎忠
    郎忠

    重庆最大的袍哥组织两江会龙头,是一个能够呼风唤雨的风云人物,因此,其实力倍受国共两党关注。国民党想通过帮会之争瓦解他的两江会,共产党则是希望把他争取进自己的队伍,而他却无动于衷,只想做自己的“土皇帝”。他虽生性冷酷、心狠手辣,却也从不乏美女在身旁围绕,而他却唯独对雾都晚报记者庄惠情有独钟,甚至愿意为她付出一切。

    郎忠的扮演者:夏侯镔
    夏侯镔,出生于安徽,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金英马影视公司签约艺人。2003年,参演都市家庭情感剧《谁可相依》。2006年,加盟了改编自同名电影《冰山上的来客》的拍摄。2009年4月,主演的《神探狄仁杰前传》。2011年,主演近代战争剧《江湖正道》。2013年,主演近代革命历史剧《飘帅》。2014年,拍摄了黄文利执导......详情>>
  • 铁核桃刘博刘博
    刘博

    国民党军统稽查总署二处处长,其心术不正、欺上瞒下、贪得无厌,甚至为一已私利不顾党国利益,中饱私囊。最终,在日本特务的威逼利诱下策划并制造了数起针对共产党员的屠杀事件,为岌岌可危的国共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再添裂痕,走上了一条卖国求荣的不归路。

    刘博的扮演者:周惠林
    周惠林,来自江苏的65后资深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为南京市话剧团的国家一级演员。最初的他为一工人,后于1986年入市淮海歌舞团成为一名演员,隔年入学校进行深造学习,并于1990年调入南京市话剧团,自此开始其演艺生涯。于1994年参演了《三国演义》,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的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详情>>
  • 铁核桃贾启云贾启云
    贾启云

    雾都晚报记者关敏的男友,军统特别行动队队长王丰安的得力助手,他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行事风格成为领导面前的红人。

    贾启云的扮演者:王霏
    王霏,中国大陆男演员,主演过多部电视剧,其代表作有《我的特一营》、《使命召唤》(《面具侠》)等,江苏影视频道《我就是明星》系列剧男主角,更被业内人士称为最有潜力的男演员。...详情>>
  • 铁核桃关敏关敏
    关敏

    表面上是重庆雾都晚报的记者,实际上是军统特别行动队队长王丰安安插在陆远行身边的军统特务。剧中,她将以一头利落的短发和一身中性的西装打扮突显剧中女性角色的别样魅力。

    关敏的扮演者:张澎澎
    张澎澎,生于1988年4月26日,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尚美学院表演专业。
  • 铁核桃秦如烟秦如烟
    秦如烟

    妖娆妩媚、风情万种的痴情交际花。

    秦如烟的扮演者:谢仙
    谢仙,1984年10月27日出生于重庆市,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在《新水浒传》中饰演玉兰,2012年《再爱我一次》中饰林玉莲,2013年在《我的特一营》中饰演艾窝窝,2014年在在《铁核桃》中饰演秦如烟,同年在《飘帅》饰雪儿。...详情>>
  • 铁核桃刘博夫人刘博夫人
    刘博夫人

    军统情报处处长刘博的夫人。剧中,她将与自己的丈夫刘博上演一段相爱却不能相守的凄美爱情故事。

    刘博夫人的扮演者:程愫
    程愫,1976年7月27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毕业于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原江西省文艺学校),同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年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2012年获得南京大学MFA艺术硕士学位。2012年底因主演电视剧《与狼共舞》中“梁海棠”一角为人所熟知,2013年后又主......详情>>
  • 铁核桃日本神风特工二郎日本神风特工二郎
    日本神风特工二郎

    心狠手辣、腹黑冷酷的日本特务。

    日本神风特工二郎的扮演者:杨舒
    杨舒,来自江苏镇江的活泼机灵且有着利落短发“拼命三娘”之称的内陆演员,现于南就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工作,自2008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利剑》从而出道进入演艺圈,凭借着湿润且精湛的演技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特别是出演了《我是特种兵》更是让其走红备受关注。...详情>>
  • 铁核桃庄母庄母
    庄母

    雾都晚报记者庄惠的母亲。

    庄母的扮演者:赵千紫
    赵千紫,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话剧、影视剧作品,自参演《甄嬛传》而备受关注,代表作品有《铁核桃》、《甄嬛传》、《唐山大地震》、《雪花那个飘》等剧作。...详情>>
  • 铁核桃谢四虎谢四虎
    谢四虎

    胆小怕事又十分好色的军统情报处少校。

    谢四虎的扮演者:杨山
    杨山,男,青岛人,解放军艺术学院02级戏剧表演系毕业。作品有《我在天堂等你》、《埋葬死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