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如果爱可以重来演员表

如果爱可以重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如果爱可以重来安欣安欣
    安欣

    汪诚的妻子,是个坚强隐忍又贤惠的女人,与丈夫汪诚是一对相濡以沫的小夫妻,为了过好日子而努力奋斗着。可丈夫汪诚的前女友杨敏儿却设下圈套还得这个小家庭面临绝境,为此她不得不与汪诚暂时“假离婚”。为了重振旗鼓她不畏艰辛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并最终用智慧和善良重新赢回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安欣的扮演者: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详情>>
  • 如果爱可以重来汪诚汪诚
    汪诚

    安欣的丈夫,杨敏儿的前男友,是个温和但不够坚定的男人。原本与安欣是一对一对相濡以沫的小夫妻,却因前女友所设下的圈套而欠下巨大债务,为了不拖累妻儿,而与安欣办理了“假离婚”。但从一开始的迫不得已,到后来的欲望膨胀,他终究还是假戏真做,背弃爱情,亲手葬送了幸福家庭。

    汪诚的扮演者:温升豪
    温升豪,客家人,1978年2月22日出生于台湾高雄。模特、演员、主持人。 1999年参加《Men's Uno》举办的模特大赛出道,开始从事模特工作;2001年开始转往戏剧圈发展;2005年以《数字拼图》入围第3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奖;2006年因演出公视《危险心灵》而崭露头角;2008年以客家......详情>>
  • 如果爱可以重来杨敏儿杨敏儿
    杨敏儿

    汪诚的前女友,美艳能干又颇有心计的女人,心怀秘密,为了复仇而在八年后选择归来,步步为营、处处设陷,精心破坏初恋汪诚的家庭与一切,却在之后越陷越深。就在汪诚为权为财与她举行了婚礼时,其实自己的幸福早已毁于一旦。

    杨敏儿的扮演者:蔡妍
  • 如果爱可以重来辛美娜辛美娜
    辛美娜

    汪诺的妻子,安欣、汪诚的弟媳妇,是个一心想要嫁入豪门的女大学生,娇生惯养的她在大学时和汪诺因网游结识,随即闪电结婚。休学如愿加入汪家后的她一心只想在家当贵妇,缺钱花用时就从大哥、大嫂身上打主意,时常用甜言蜜语煽动公公去跟大哥大嫂要钱供翁媳二人花用,是一个十足的“败家媳妇”。

    辛美娜的扮演者:徐立
    徐立,青年女演员,人气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学期间组建乐团“爱乐团”担任主唱,一首《天涯》红遍大江南北,2010年,出演电视剧《雪狼谷》,随后同年出演电视剧《五湖四海》。2011年出演电视剧《对与决》,同年出演家庭题材电视剧《母亲母亲》,随后与陈楚河、张嘉倪等共同主演了电视剧《头牌》。2013年,与刘涛、保......详情>>
  • 如果爱可以重来任志翔任志翔
    任志翔

    事业有成的“高富帅”,也是表面冷酷却内心温暖的财阀二世,高大英俊、成熟稳重。与安欣可谓是不打不相识,对方善良又坚强的独特深深吸引着他,因而一直默默在背后支持与守护,无条件地对对方好,是个痴情又深情的男人。

    任志翔的扮演者:李廷镇
    李廷镇,来自韩国釜山的高挑帅气75后演员、模特。毕业于汉阳大学,为JYP娱乐旗下艺人。1997年以MODELLINE公司签约模特而正式出道从而进入娱乐圈,随后于2000年参演首部作品《血滩屠亡》,从而进军大银幕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如果爱可以重来》、《诱惑》、《马粥街残酷史》、《圣殇》......详情>>
  • 如果爱可以重来汪枫汪枫
    汪枫

    安欣与汪诚的儿子,乖巧又懂事。

    汪枫的扮演者:朱佳煜
    朱佳煜,2005年12月30日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小童星。 2008年首次参演抗战电视剧《女人的战争》,饰演小宝。2010年在《母亲心》中饰演童年单良。2011年因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尚恩一角,被观众熟悉。2012年在文章、马伊俐等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中饰演夏天,人气飙升。2013年在《千金归来》中饰演小林皓。20......详情>>
  • 如果爱可以重来苗婉婉苗婉婉
    苗婉婉

    任道远的妻子,任志翔的后妈,是个干练利落但也极有手腕的女人。

    苗婉婉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如果爱可以重来任道远任道远
    任道远

    任志翔的父亲,苗婉婉的丈夫。儿子不愿接受后妈苗婉婉,让他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任道远的扮演者:寇振海
    寇振海,1954年11月3日出生,男,黑龙江绥化人,中国演员。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春电影制片厂正式成为一名电影演员。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在《南城遗恨》中扮演的方司令依旧是威严、凶悍的老爷,事实上寇振海2008年才当上爸爸。出道多年,出演过《情深深雨朦朦》......详情>>
  • 如果爱可以重来任奶奶任奶奶
    任奶奶

    任志翔的奶奶,也是任志翔心中最敬重的女人。对任志翔的婚姻大事操心异常,在孙子面前是个典型的慈爱长辈。

    任奶奶的扮演者:陈莎莉
    陈莎莉,1948年11月1日生于中国山东青岛,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1971年,凭借电影《落鹰峡》中的哑女角色获得第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1987年在《珍珠传奇》中扮演史思明的夫人辛氏,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2000年,在《怀玉公主》中饰演皇太后;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窦太皇太后;2005年,参演《......详情>>
  • 如果爱可以重来汪大元汪大元
    汪大元

    汪诚的父亲,安欣的公公。

    汪大元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