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爱的婚姻演员表

亲爱的婚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亲爱的婚姻郑乐乐郑乐乐
    郑乐乐

    28岁,大龄女青年,公司小职员,性格率真直爽、大大咧咧、工作认真、自立自强。结婚当日才发现双方家长共同出资购买的新房的合同上没有自己的名字,只有李航的名字,一气之下闹起了逃婚。后来在一番静心思虑后也检讨自己的过失而再次与李航牵手言和。她因工作中突遭小人暗中捣鬼而主动请辞,没想到回到家还要被抱孙心切的李母施予各种生活压力。最终,为了摆脱生活琐碎,她再度踏入职场一心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意外之中巧遇李航的老板程大成,并因自己出色的工作能力而得到程大成的赏识后又成了李航的上司。

    郑乐乐的扮演者: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详情>>
  • 亲爱的婚姻李航李航
    李航

    26岁,年轻俊朗的男青年,骑士公司出纳,工作细致认真,关心李母也爱护郑乐乐,因此常常夹在这二人中间左右为难。拥有俊俏脸庞的他身边从来不乏爱慕者,但他却只钟情于大大咧咧粗线条的郑乐乐。结婚当日在郑乐乐逃婚时李母为他选择了一个备胎新娘后也毅然选择逃婚。

    李航的扮演者:马天宇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详情>>
  • 亲爱的婚姻程大成程大成
    程大成

    33岁,立威集团集团下属子公司骑士公司总经理,黎小俊的老板,也是王可可的上司。他被王可可的人品和能力非常赞赏,不仅聘请她为自己的助理,还受沈岚卓蛊惑干涉王可可和黎小俊的婚姻,直到自己真的爱上王可可,最终因不忍伤害她而与沈岚卓合作破裂,并遭到沈岚卓的报复,致使他被公司辞退。

    程大成的扮演者:王耀庆
    王耀庆,台湾艺人,毕业于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籍贯是山东的他在2006年之前是在台湾发展,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台湾攒有相当高的人气,更因拍广告而获得广告金句奖,“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便是其广告代表作。2006年王耀庆将工作重心转向舞台剧,舞台上有着耀眼光芒的他成为了鬼才导演林奕华的御用男主角,因每部戏剧......详情>>
  • 亲爱的婚姻李母李母
    李母

    53岁,李航的母亲,她原来是医院的护士长,只是提前退休了。因为是单亲妈妈,所以也习惯了独自一人掌控家里的大小事。

    李母的扮演者:马羚
    马羚,1969年6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影视演员。1988年参演电影《摇滚青年》,并获得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3年参演家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1999年参演《闲人马大姐》。2003年至2004年接连出演《老威的X计划》第一、二部。2006年拍摄《鹿鼎记》。2009年参演《倚天屠龙记》。2012年主......详情>>
  • 亲爱的婚姻沈岚卓沈岚卓
    沈岚卓

    苦命的孤儿,自小便失去父母,生活颠沛流离,但命运又让她受到齐志强的帮助,从此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只是看似平静安稳的生活,其实内含暗涌。她在长大后经历种种波折,甚至一度为爱痴狂,陷入迷茫之中……

    沈岚卓的扮演者:马赫遥
    马赫遥,来自广东广州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京华烟云》、《人人都说我爱你》、《船政风云》、《辛亥革命》、《死亡通知单》、《淘婚记》等剧作。...详情>>
  • 亲爱的婚姻果果果果
    果果

    29岁,郑乐乐的闺蜜之一,为人大方、热情,换男朋友就跟换衣服一样快,她是个典型的社会名媛。

    果果的扮演者:吕佳容
    吕佳容,1984年7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剑谍》。2010年在宫廷争斗剧《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2011年1月,在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翡翠;10月,与张庭、李小璐等人共同出演宫廷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饰演玉麒麟;2013年在古装武侠剧《笑......详情>>
  • 亲爱的婚姻蒋梅花蒋梅花
    蒋梅花

    郑乐乐的上司。

    蒋梅花的扮演者:陈美行
    陈美行1990年9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陈美行参演首部电影《罂粟花儿不再开》。2010年参演电视剧《楚留香新传》。2011年凭借《流泪的新娘》获得江苏卫视观众最喜爱演员提名。2012年6月,主演的年代剧《流泪的新娘》在安徽卫视播出;7月主演电影《校花诡异事件》。2013年因主演古装......详情>>
  • 亲爱的婚姻孙倩孙倩
    孙倩

    保险公司业务员,王可可的闺蜜之一,具有中国传统女性特征的“苦情媳妇”。

    孙倩的扮演者:郑罗茜
    郑罗茜,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2001年获得首届全国“明日之星”大赛冠军,获第十届华表奖最佳新人提名奖,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进入娱乐圈;2003年凭借首部电影《灿烂的季节》入围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女演员最佳新人奖;2005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