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不是王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不是王毛杏儿杏儿
    杏儿

    狗剩心爱的女人,惨死于日军之手。

    杏儿的扮演者:葛晓凤
    葛晓凤,来自湖南长沙的新生代内陆演员,可爱活泼的她擅长芭蕾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签约于中国海外大拇指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话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雷锋在1959》、《国歌》、《真情母子》、《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少年包青天3》、《国歌》、《一起又看流星雨》、《蛛网》、《枪械师》、《我不是......详情>>
  • 我不是王毛狗剩狗剩
    狗剩

    不惜为爱情堵上性命的农村青年,为了迎娶深爱多时的姑娘杏儿只能想方设法的赚钱攒钱。他甚至替人装死,替人上战场打仗,只为早日积攒足够的钱将杏儿娶过门。最终,他也因为杏儿的死而与日军同归于尽。

    狗剩的扮演者:王大治
    王大治,1977年1月31日出生于西安,演员、歌手。 1995年参演了电影《太后吉祥》并由此进入演艺圈;1997年参演周晓文、刘京执导的电影《商鞅传奇》;2001年王大治在由付靖生执导的电视剧《生活秀》中演出。2006年与王宝强、张国强、李晨等演员合作出演康洪雷执导的《士兵突击》,剧中饰演许二和;2008年演唱电视剧......详情>>
  • 我不是王毛杨三杨三
    杨三

    乡公所所长,觊觎杏儿许久,为了得到杏儿芳心而机关算尽,不择手段,并且屡次与狗剩作对,甚至沦为日本人的走狗。最终也因为没能救助心爱的女人逃离一死而悲痛不已,更为了杏儿而亡于日军刀下才令自己的灵魂得到救赎。

    杨三的扮演者:郭金杰
    郭金杰,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小品、二人转、相声演员,铁岭市民间艺术团演员。1999年开始进入铁岭市艺术学校学习。2001考入开原市艺术团。2003年调入铁岭市艺术团工作,并进入该团从事曲艺表演工作,同时担任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理事。2008年开始涉足影视界,于2009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四......详情>>
  • 我不是王毛王大举王大举
    王大举

    狗剩的养父,嗜钱如命的酿酒老板。片中,他为保傻儿子王毛不去战场而不惜下跪求狗剩,甚至因为狗剩看上了自己的女儿而为了儿子被迫答应狗剩只要能盖三间大瓦房就将自己的女儿杏儿下嫁给他。兵荒马乱的年代里,他更是无耻到在狗剩几次卖身参军的过程中几次偷偷收了他的殉国体恤费,还阴奉阳违的拒绝将女儿嫁给他。

    王大举的扮演者:罗京民

    (1956年1月31日—),男,汉族,陕西西安人,中国大陆男演员。被影迷们一致好评为:“中国的摩根·弗里曼”。

  • 我不是王毛指导员指导员
    指导员

    共军的指导员,一个睿智又细心的革命者。片中,他总是像唐僧一样絮絮叨叨,不断开导、指引狗剩。换言之,他即是狗剩逆袭之路上不可缺少的起着决定性作用的关键人物。

    指导员的扮演者:徐箭
  • 我不是王毛村民村民
    村民的扮演者:林永健
    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和平年代》。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汉奸“刘魁胜”夺得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喜耕田的故事》夺得第24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获得......详情>>
  • 我不是王毛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苏丽
    苏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现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曾在《猎魔》、《回家》、《家在南三条》、《青年近卫兵》、《娘》、《我在天堂等你》、《老兵》等多部影视话剧作品中担纲主演。...详情>>
  • 我不是王毛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邹德江
    邹德江,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内陆国家二级演员,曲艺相声双全的影视演员,师从张学谦、师胜杰,现为武警文工团演员、央视主持人。自小喜爱评书的他,可谓过耳不忘,聪明的他即使在家境贫穷的情况下亦能经常去听评书(给同学讲评书而引起他们的喜爱从而凑钱让他得以听评书)。后偶然上台表演而开始其曲艺生涯,后入相声门下。走红于1995年央视......详情>>
  • 我不是王毛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刘江
    刘江,男,1925年生于中国哈尔滨,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家。1946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部队文工团员、分队长、副队长等职。1958年起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长于塑造反派人物。参加拍摄的影片主要有《地道战》、《闪闪的红星》、《突破乌江》、《谭嗣同》、《屠城血证》等;还曾在《考场》、《卖蟹》、《......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