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29日

大唐荣耀主要演员:

大唐荣耀演员表
沈珍珠 (景甜 饰)
独孤靖瑶 (万茜 饰)
李俶 (任嘉伦 饰)
安庆绪 (茅子俊 饰)
默延啜 (于小伟 饰)
慕容林致 (舒畅 饰)
李倓 (秦俊杰 饰)
安禄山 (林雪 饰)
李婼 (张维娜 饰)
崔彩屏 (汤晶媚 饰)
李泌 (常铖 饰)
沈安 (黄天崎 饰)
何灵依 (梁婧娴 饰)
李系 (朴铄 饰)
张妃(张皇后) (刘威葳 饰)
李亨(唐肃宗) (王劲松 饰)
杨玉环 (曾黎 饰)
杨国忠 (杜源 饰)
李辅国 (李天柱 饰)
史思明 (卢星宇 饰)
江南一带有位佳人,唤作沈珍珠。她出身名门望族,被甄选为广平王李豫之妃。入王府之后的她与李豫甚是默契,夫妻和睦,相敬如宾。李豫待她更是视如珍宝般的宠爱。不久,二人便孕有一子,即是后来的长子唐德宗李适。只是美好平静的生活在乱世年代中犹如烟火那么短暂,璀璨也只是一瞬。碾碎这和平岁月的便是那惊扰世人悠闲之梦的安史之乱。彼时,内心善良、心存社稷、心系百姓的沈珍珠决心要与百姓共同进退而流落民间,并被长安百姓所尊重。另一方面,也正因为安史之乱的爆发和沈珍珠的坚执才使她与自己的夫君李豫两相分离。离散之中,倾慕她许久的大将军默延啜不停歇的对其展开热烈追求,但她仍是不为所动,一心只为守李豫一人。待唐朝收复长安之后,按照宫中规矩,流散之人不得再入皇宫。但李豫一心要接回自己的爱妻沈珍珠而不顾宫中流传下来几百年的老规矩,沈珍珠便以李豫太子前程为重,为成全李豫前途而甘愿忍受与其分离之苦重回民间。后来,李豫仍是无法忍受与沈珍珠长久别离的滋味而再次到民间探寻沈珍珠的下落。一代才女沈珍珠正是凭着她自己知书达礼的才识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才牢牢拴住了李豫的心,令其一生都无法将她忘怀。然而,沈珍珠本人又不慕荣华富贵,再次被李豫接回宫中之后只以一个和字帮助李豫打理后宫,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
大唐荣耀经典台词

共收录18个《大唐荣耀》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大唐荣耀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大唐荣耀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告诉你
    没有人可以把我从你身边抢走
    我此生
    绝不负你——《大唐荣耀小说》
  • 只要你不离开我,我什么都愿意。——《大唐荣耀小说》
  • 你怎么那么傻呀 我怎么救你 我活不了了——《大唐荣耀小说》
  • 荣耀 - 任嘉伦(大唐荣耀主题曲)
  • 为你成全 - 万茜&音频怪物(大唐荣耀插曲)
  • 夙念 - 郁可唯(大唐荣耀插曲)
  • 为江山 - 孙楠(大唐荣耀片头曲)
  • 唐韵 - 谭晶(大唐荣耀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