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黎明破晓前演员表

黎明破晓前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黎明破晓前肖万长肖万长
    肖万长

    飞龙寨大当家,一个威震江湖、义薄云天的江湖大侠。深明大义的他因为义弟白豹截杀了官方的百万黄金,为了保护民族利益他与白豹决裂,退隐江湖,迁居上海隐姓埋名,成为一名大商贾。最终,也因为百万黄金再次被迫卷入江湖恩怨中与觊觎黄金的江湖人士、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较量而惨遭恶势力的暗害。

    肖万长的扮演者:于震
    于震,1975年5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我爱长发飘飘》。2004年主演何群执导的抗战剧《吕梁英雄传》,为观众熟知。2007年主演《中国兄弟连》。2008年在谍战剧《海狼行动》中饰演萧汉光。2009年与陈紫函主演谍战剧《黑玫瑰》。2011年领衔主演谍战剧《五号特......详情>>
  • 黎明破晓前蓝如烟蓝如烟
    蓝如烟

    肖万长的妻子,是一位历经磨难却始终不忘仁义道德的伟大女性。

    蓝如烟的扮演者:王维维
    王维维,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03年,王维维在《不可触摸的真情》饰演“陈菲菲”一角;2007年在电视剧《徽州女人》饰演丫鬟“秋菊”;2011年9月参演由吴秀波主演的《心术》,在剧中扮演“赵文谷”;2013年1月参演的《小儿难养》正式播出,饰演心机女“徐昭仪”。...详情>>
  • 黎明破晓前白豹白豹
    白豹

    飞龙寨二当家,是大当家肖万长的义弟。三十年前因为听闻罗家镖局秘密押送百万黄金会经过龙虎山而起歹念,在龙虎山伏击罗家镖局,致使罗家镖局全军覆没。

    白豹的扮演者:范雨林
    范雨林,男,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中国广东佛山,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994年,范玉林在电视剧《军人梦》中饰演第一男主角。1996年,主演古装剧《千秋英烈传·刺秦》。2009年因出演谍战剧《潜伏》中行动队队长马奎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高希希执导古装剧《三国》,饰演孙坚一角。2011年参演《兄弟海》饰演“......详情>>
  • 黎明破晓前白海蛟白海蛟
    白海蛟

    飞龙寨二当家白豹之女。在民族危难之际愿意与肖万长之子肖寅谱放下个人恩怨缔结姻亲,共同对抗觊觎民族财产的日寇,捍卫民族宝藏。

    白海蛟的扮演者:李雅希
    李雅希,来自四川的内陆演员,清纯靓丽的她于1996年曾为成都猛追湾游泳学校教练,师从李伯清的她,并没有走上散打评书这一类艺人,而是通过上海、北京、成都等地的闯荡而走上了演艺之路。被人所认知于电影《手机》的参演,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一直活跃一直在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手机》、《小城艳阳下》、《天堂马帮》、《假打外......详情>>
  • 黎明破晓前肖寅谱肖寅谱
    肖寅谱

    肖万长之子。在肖万长不幸遭遇恶势力的暗害之后,毅然决定子承父志,担负起捍卫民族宝藏的重任。随后,他决心以民族大义为优先,放下家族恩怨,与白豹之女白海蛟缔结姻亲,又与罗亦雄之子罗派克联手,积极投身抗日救国运动中。

    肖寅谱的扮演者:万思维
    万思维,中国内地新生代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班,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民国大少周鼎元、痴情坚毅的沃威、微笑暖暖的雷锋等等,万思维演绎过的角色,因其型男的外表气质,都有着独特的味道;这些角色的塑造,也展示出了万思维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努力,尤其是《错嫁》里的周鼎元,是绅士装扮......详情>>
  • 黎明破晓前汪凝寒汪凝寒
    汪凝寒

    上海商会会长汪世昌之女,性格温婉贤淑,是与肖寅谱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汪凝寒的扮演者:万美汐
    万美汐,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8年首次出演电影《不能没有你》。2005年毕业后参与拍摄了古装宫廷剧《大唐芙蓉园》和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2006年主演电视剧《永远的铭记》。2007年与马跃领衔主演缉毒题材剧《生死英雄》。2010年凭借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欣贵人一角为观众所关......详情>>
  • 黎明破晓前罗派克罗派克
    罗派克

    罗家镖局总镖头罗亦雄之子。在民族危难之际与肖寅谱共同站在一条线上对抗日寇,保护民族宝藏不落入贼人之手。

    罗派克的扮演者:洛桑念扎
  • 黎明破晓前梅泽敬一梅泽敬一
    梅泽敬一

    企图侵吞宝藏、屠戮中华的日本军官。

    梅泽敬一的扮演者:刘腾远
    刘腾远,原名刘冬,1978年9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风雪》,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十面埋伏》。2005年,在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中饰演食神。2007年,主演年代动作剧《李小龙传奇》。2008年,主演抗日剧《十......详情>>
  • 黎明破晓前狄龙狄龙
    狄龙

    他原本只是上海滩街边的一个杂耍艺人,只是刚好遇到海龙帮老大金六爷而改变了自己沦落街头卖艺的命运。金六爷见他膀大腰圆便将他留在自己身边。因此,狄龙对金六爷是感恩戴德,忠心耿耿。他平日里带着兄弟们在上海滩的大街小巷横行霸道,坏事做尽。后来,他甚至带人企图刺杀白豹,却被及时赶到的肖寅谱阻止,并且被他们放火将全员烧死了。

    狄龙的扮演者:波波
    波波(李波),来自陕西的资深演员,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院,擅长街舞、声乐、毯技、快板等,多才多艺的他现为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的专业话剧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黎明破晓前》、《武工队传奇》、《大刀记》、《上线》、《铁骨芳心》、《小小阿凡提》等剧作,更是于《小小阿凡提》的参演而荣获文......详情>>
  • 黎明破晓前金六爷金六爷
    金六爷

    海龙帮老大。

    金六爷的扮演者:李明
  • 黎明破晓前周小阳周小阳
    周小阳的扮演者:姚欣言
    姚欣言,小名言言,2003年出生于江苏常熟,小演员、小模特。2013年主演电影《怒神的王国》(饰女一小英力)并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国同里·类型短片创投季颁奖盛典。...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