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大喜临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喜临门李淑芬李淑芬
    李淑芬

    台湾姑娘,李金爽的女儿,高飞的女友,是个虽然32岁但条件依旧优秀的“白富美”。

    李淑芬的扮演者:林心如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被誉为“少男杀手”,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仅次于......详情>>
  • 大喜临门高飞高飞
    高飞

    帅气的北京小伙,李淑芬的男友,是个稳重又不失幽默的“高富帅”。虽然在岳父李金爽那吃尽苦头,但为了抱得美人归也是拼尽全力。

    高飞的扮演者:李东学
    李东学,1982年11月27日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凭《甄嬛传》“果郡王” 允礼一角走红,并凭借在《甄嬛传》中的表现,获得2012年度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2年出演电影《许海峰的枪》,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2014年,他有两部......详情>>
  • 大喜临门李金爽李金爽
    李金爽

    李淑芬的爸爸,是个超台的霸道老爸。因为不舍女儿远嫁内地从而看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规矩订得比101大楼还要高,让高飞一登门就遭遇下马威。

    李金爽的扮演者:猪哥亮
    猪哥亮(谢新达、谢友侦),来自台湾的喜剧天王、知名节目主持人,亦为早期的秀场天王、秀场巨星。其演艺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曾两次退出,后于2009年第二次复出,从而再度进入演艺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大喜临门》、《大稻埕》等剧作。其早年凭着演艺之梦,而独自一人于十四岁时离乡寻梦。开始一直从事后台拉幕等工作的学习......详情>>
  • 大喜临门高守高守
    高守

    高飞的父亲,事业有成的成功商人。

    高守的扮演者:寇世勋
    寇世勋,1954年10月4日生于台湾省台中市,祖籍河南洛阳,毕业于世界新闻专科学校广播电视科,台湾男演员。1976年在电视剧《纯纯的爱》中首次担任男主角。1984年因主演爱情剧《昨夜星辰》和《一剪梅》而成名。1990年荣获第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特别奖。2000年开始进入中国内地拍戏,凭借在家庭伦理剧《橘子红了》中”容耀华......详情>>
  • 大喜临门钱颂伊钱颂伊
    钱颂伊

    无所不能的媒婆,服务范围广泛,宗旨是“包嫁包娶包生男”。

    钱颂伊的扮演者:林美秀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