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誓言的秘密演员表

誓言的秘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誓言的秘密FANGFANG
    FANG

    TER的好友,行事作风与TER完全相反,她快人快语,做事着急。她与TER曾是无话不说的好友,相伴过很长一段青春时光,甚至读书的时候也是住在TER家里。后来两人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逐渐对对方萌生了别样的情愫,进而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可惜好景不长,年轻的恋情总免不了散场的结局,她与TER终究在漫长的时光中逐渐走散了。

    FANG的扮演者:霍嘉丝·芝华顾
    霍嘉丝·芝华顾,来自泰国的90后演员,可爱靓丽的她自2003年参演了《小情人》而出道走红,从而备受关注,进入演艺圈的她最初的作品,不多,于2007年再次参演了《鬼妈》,从而从小女孩成长为有责任心的姐姐,演技更加的成熟,随后又参演了《荷尔蒙》、《灵晨三点》、《The Eyes Diary》等剧作。...详情>>
  • 誓言的秘密TERTER
    TER

    FANG的好友,凡事慢条斯理,他的行事作风总叫FANG很无语,他与FANG在新生入学仪式时认识,并且还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在一起时可以自由的谈天和说地,嬉闹和玩耍,相伴过很长一段美好的青春岁月。但是,后来却因为两人的爱情跨越友情的界限升华为爱情时,最终免不了散场的结局,随后两人就在日渐鲜少的联系中逐渐淡去了昔日的情分。

    TER的扮演者:吉拉育·拉翁马尼
    吉拉育·拉翁马尼,来自泰国的帅气可爱的95后演员、歌手、模特,童星出生的他,早于4岁时就为Thai Channel 3签约艺人,曾参演《暹罗之恋》而备受关注,更是于2011年主演《音为爱》而走红,此外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还荣获过第七届Star Pics电影奖中最佳男配角奖和第十九届泰国金天鹅电影奖中最佳男主角奖。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